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悦然美域 石家庄瑜伽私教
石家庄瑜伽私教

石家庄瑜伽私教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75分钟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桥西校区

课程介绍

选择私人教练,一对一教学。

快速高效安全达到个人所需;

更好的掌握健身知识;

更快的达到健体目标;

给予正确的训练动作指导;

制定合理和有效的饮食建议;

起到对运动训练的监督作用;

避免不必要的运动伤害;

提供心理方面的健康咨询;

 

私人教练是一对一指导身体锻炼的方式,有别于多个人参与的团体课程。每个人的身体状态是不同的,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才是*好的。私人教练帮助你来利用*少的时间达到*有效的运动方式。

一个老师对一个学员的指导,可以减少受伤的机会,能够时刻关注到学员的反应,掌握其接受的情况,及时地调整课程的强度。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学校介绍

  河北悦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瑜伽大健康产业为已任,让更多人通过瑜伽习练而改变自身的问题,提升气质,帮助促进家庭和谐,使得头脑更加灵活,思维更加广泛,生活品质大大提高。
  悦然美域瑜伽成立于2015年初,一直致力于私人订制及小班课瑜伽教学为理念,更关注众众的感受与需求,快速高效达成习练目的,结合东西方先进的教学及服务理念,提供精致的增值服务,使得每一个瑜伽习练者都能够正确、高效、满意的达到习练目的。像打造奢侈品一样,打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