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悦然美域 石家庄空中瑜伽
石家庄空中瑜伽

石家庄空中瑜伽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桥西校区

课程介绍

空中瑜伽

空中瑜伽 又叫反重力瑜伽,利用空中瑜伽吊床,完成哈他瑜伽体式。练习者感受到身体体重,加深体式的伸展、阻力和正位能力,具有高效的放松、疗愈、瘦身效果,更具有趣味性和互动性与传统瑜伽的倒立不同的是,反重力课程的向上运动是在失重的情况下完成的。库托罗说:“由于对于脊椎的压力为零,反重力瑜伽有着很好的医疗效果。”在我用手倒立时或者在一般情况下,我比以前更有平衡感,而且它也帮助我锻炼了我平时不会用到的那些肌肉。

学校介绍

  河北悦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瑜伽大健康产业为已任,让更多人通过瑜伽习练而改变自身的问题,提升气质,帮助促进家庭和谐,使得头脑更加灵活,思维更加广泛,生活品质大大提高。
  悦然美域瑜伽成立于2015年初,一直致力于私人订制及小班课瑜伽教学为理念,更关注众众的感受与需求,快速高效达成习练目的,结合东西方先进的教学及服务理念,提供精致的增值服务,使得每一个瑜伽习练者都能够正确、高效、满意的达到习练目的。像打造奢侈品一样,打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