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樱花日语 南京樱花·日本留学
南京樱花·日本留学

南京樱花·日本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生大学生:出国留学,或提高日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校区

课程介绍

樱花日本留学隶属于新世界教育集团,总部在上海成立于1997年,在东京设有分公司,目前在在全国有56家分校,为中国学生提供日本留学一站式解决方案: 国内日语培训→日本留学中介→日语语言学校(在东京有自己语言学校)→日本学校升学辅导→五星学生公寓(管家式服务)。 在学生还没有决定去日本留学之前,可以先参加日本游学,参观东京学校并深度了解日本文化

南京樱花国际日语以先进的日语系统教育为基础,依托新世界教育集团多年来成功的日语本土化辅导经验。用全外教的豪华阵容,随时随地学习的方便条件,新颖科学的多媒体授课和对日本文化的深入接触。全方位的让你学习日语,学好日语。

学校介绍

南京作为江苏省的省会城市,与日本的经济文化交流也日益增多,对日语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樱花国际日语是新世界教育旗下较重要的品牌之一,成立于2007年2月。以先进的日语系统教育为基础,依托新世界教育集团多年来成功的日语本土化辅导经验。用全外教的豪华阵容,随时随地学习的方便条件,新颖科学的多媒体授课和对日本文化的深入接触。全方位的让你学习日语,学好日语。

南京樱花国际日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常用留学日语学习

南京樱花国际日语

南京日语入门培训班

南京樱花国际日语

南京出国日语培训

南京樱花国际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