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财菁教育 上海个人理财实战班
上海个人理财实战班

上海个人理财实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财经会计,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虹口校区,黄浦校区,徐汇校区,长宁校区

课程介绍

项目介绍

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金融服务业的日臻成熟,带动了国民投资热情的高涨和对个人理财服务需求的提升。个人理财培训已成为金融专业的骨干课程,上海人才培训市场促进中心考试认证部秉承致力为银行、证券期货、黄金、股票保险、珠宝鉴赏、理财投资等金融机构培养高端、复合型理财人才的理念,开设的《个人理财实战》培训课程,满足了金融市场对新型理财人才的需求。

随着:金融服务业的发展和不断推出的创新型金融产品,个人理财能力将决定了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理财”旨在能运用理财规划的原理、技术和方法针对个人、家庭以及企业(机构)的理财目标提供综合性、方位的服务。如何更新投资理念,熟悉和使用新型理财工具,同时规避投资风险,从而让广大投资者享受投资的收益,最终实现财务

自由,获得高品质的人生,这是我们始终关注和努力的方向。

财菁教育应对市场需求,《个人理财实战》 培训课程,通过学习个人理财的基本原理、专业案例分析和精准强化的演练和培训,提升学员自身理财能力及专业水准,使得广

大的学员在控制风险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提高收益,在保证财务安全的前提下,受财务自由。让我们热忱的服务,专业的技能,生动的案例,最终转化成您胸中的韬略,

种的资本。好风凭借力,助君登高峰,选择上海人才,共赢美好未来。

招生对象:

◆对个人(家庭)理财感兴趣的人群;

◆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的在校学生;

◆有意向从事理财行业工作的人士;

◆希望成为金融全科理财顾问的从业人员。

培训目标:

◆树立理财理念,运用于实践;

◆运用新型理财工具,掌握相应技巧;

◆提升实战操作能力和水准,克服不良理财心理;

◆身定做理财方案,享受私人订制。

学校介绍

     “财菁教育”是财经类专项培训机构,15年来专注于财经教育!我们只做财经类课程,专注造就专业!

       财菁教育力求走在财经类培训的前沿 ,为了满足广大学员兼顾工作与学习的需求,开发研制在线教育技术。现微信“在线学习端”已完成上线,学员通过手机微信登录即可随时随地学习,充分营造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式学习环境,为学员提供多选择的便捷服务。

       财菁教育立志于财经类课程的研发与教学工作,数十年来为上海培养了无数财经界的菁英、翘楚!

财菁教育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中级会计职称培训机构

财菁教育

上海中级经济师机构

财菁教育

上海期货从业机构

财菁教育

上海基金从业考试科目二培训

财菁教育

上海证券从业资格证辅导班

财菁教育

上海金融分析师培训机构

财菁教育

上海证券从业培训机构

财菁教育

上海期货从业考试辅导

财菁教育

上海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财菁教育

上海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班

财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