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财菁教育 上海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上海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上海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证券从业考试培训,财经金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黄浦校区

课程介绍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强化)

项目介绍

根据《证券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的规定,证券公司从事自营、经纪、承销、投资咨询、受托投资管理等业务的专业人员; 证券投资机构中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专业人员及上述机构中相关部门的管理人员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人员应当取得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证券从业人员的准入考试,是证券类考试中*基础的一种,是证券从业人员上岗工作的必备条件。实行证券业从业人员的资格管理,是提高证券业从人员资格管理和从业人员执业水平,加强证券从业人员自律,维护证券市场诚信的一项重要制度。

中国证券业协会行使证券业从业资格取得及执业证书管理职责。

“财菁教育”是原上海人才培训市场证书培训一部,是上海市金融培训示范单位。考试合格*名列前茅。

培训特色

学校介绍

     “财菁教育”是财经类专项培训机构,15年来专注于财经教育!我们只做财经类课程,专注造就专业!

       财菁教育力求走在财经类培训的前沿 ,为了满足广大学员兼顾工作与学习的需求,开发研制在线教育技术。现微信“在线学习端”已完成上线,学员通过手机微信登录即可随时随地学习,充分营造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式学习环境,为学员提供多选择的便捷服务。

       财菁教育立志于财经类课程的研发与教学工作,数十年来为上海培养了无数财经界的菁英、翘楚!

财菁教育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中级会计职称培训机构

财菁教育

上海中级经济师机构

财菁教育

上海期货从业机构

财菁教育

上海基金从业考试科目二培训

财菁教育

上海金融分析师培训机构

财菁教育

个人理财实战班

财菁教育

上海证券从业培训机构

财菁教育

上海期货从业考试辅导

财菁教育

上海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财菁教育

上海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班

财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