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冀人会计 石家庄会计职称考试培训会计实践岗前培训
石家庄会计职称考试培训会计实践岗前培训

石家庄会计职称考试培训会计实践岗前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进入会计行业的零基础学员

课时:20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桥西校区

课程介绍

会计职称考试培训 会计实践岗前培训 


学会计,到冀人!老会计手把手教做账,零基础学会计!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多年来我们只做会计培训!考职称,去冀人,轻松备考!冀人会计培训学校课程安排:

1、「会计职称考试课程」:授课老师备考经验丰富,直击考试重点、难点、考点,高通过*!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

2、「会计实践就业课程」:快速积累实战经验,从入门到精通,三个月成为做账高手!

①出纳实操:职业规划、基础技能、现金业务、银行结算业务及票据处理、日记账登记、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月末业务等。

②手工账:初始建账、识别原始凭证、编制记账凭证、登记账簿、编制会计报表等。

③电脑账:设置账套、填制凭证、结转损益、月末结账、生成报表等。

④财务软件:熟练掌握用友、金蝶等各种财务软件的操作和应用。财务软件全套操作(建账、填制会计凭证、记账、改错账、计提折旧、月末转账、月末结转、财务报表等)

⑤网上报税:增值税申报、消费税申报、企业所得税申报、个人所得税申报、其他税种申报、纳税申报表填写等。

⑥微机开票:电子发票预约和开具;纸质发票购买、读入、退回、红字发票、折扣发票、作废发票、抄报税及月初清卡;税务局自助开票系统使用等。

多行业会计实训(建筑业、商业、工业、广告业、房地产、医药、外贸等行业)

专业师资、成熟模式、打造会计全能,推向企业从事会计工作,由会计小白变成会计精英只需要几个月!

「学校简介」:

冀人会计培训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化会计培训机构,十五年来始终专注于会计职称培训和会计实战培训。我们深知,唯有专注,才能更加专业。学校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学校位于西南高教区,可以充分发挥高校丰富的教师资源优势。

冀人会计培训学校聘请有十年以上初级职称培训经验的高级会计师任教,精品小班授课。多年来积累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熟知历年考试的难点、重点、考点。学员经过系统的学习,不仅能提高所学知识的综合理解和应变能力技巧,更能使其轻松地通过考试以及顺利的走向会计工作岗位。


学校介绍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4年,位于西南高教区,是一家专业化会计培训机构,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依托高教区,可以充分发挥高校丰富的教师资源优势。特聘资深的教师授课,多年来积累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熟知历年考试的难点、重点。

会计实践班从零基础学起,手把手教学,由多年教学经验和会计工作经验的教师任教,采用企业真实票据培训,学员亲自动手操作,有无会计基础均可学会,学成后能独立胜任中小型企业的会计工作。目前已有数百名接受实践培训的学员遍及工业、商业、外贸、建筑、物流、学校、部队、汽车、餐饮、化妆品等行业中担任会计工作。

课程安排:

1、会计实践岗前培训班:内容包括:出纳基础知识及操作流程;手工帐;财务软件;税务处理;微机开票

2、会计初级职称: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3、零基础会计全能套餐班:包括《会计实践岗前培训》和《会计初级职称》

4、零基础实践财务主管班:

5、行业账:

6、中级会计职称精讲班:

培训方式:

1、由特聘代理记账公司的老师手把手、互动式教学;

2、以企业实际使用的凭证、账簿、会计报表、税务报表等表格资料为教具;

3、授课过程中穿插实例操作体验,突出重点,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会计初级职称学习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中级会计职称学习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会计实操一对一培训学校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中级会计师培训机构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会计全科辅导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会计实务手工做账培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