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冀人会计 石家庄零基础财务主管实践班
石家庄零基础财务主管实践班

石家庄零基础财务主管实践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希望获得主管会计技能,成功晋升

课时:120课时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桥西校区

课程介绍

零基础财务主管实践班


希朗会计职场提升课程,全程导师跟踪学习,全方位传授核算会计班全套内容、六大管理课、主管会计岗位指导。零基础一步到位做主管,拿高薪!

「适学人群」

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希望获得主管会计技能证明、成功获得职场晋升的人群。通过本课程学习,可实现从零基础到主管会计的提升。具备会计主管的能力,实现高薪就业。

一堂会计课 ,一段精彩的会计人生经历!

「课程介绍」

对于财务人员,除了做账,还得清楚老板关心的是什么?会计人员如何自保?错弊账如何看出来?看出来了如何调整?企业有哪些财务制度,制度的出台与执行,特色行业的账务有何差异?会看报表吗?会分析利用数据吗?企业内部有哪些风险?如何制定实施有效的内控流程?如何在日常经营中做好税务查账的应对?如何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降低纳税成本?

「课程收益」

从一般的会计核算岗位,上升到企业管理的层面,不仅要知道老板在想什么,还要利用你的专业度去影响老板,说服老板,改变老板,不仅是让公司不吃冤枉亏,不只是防范企业的风险,而是应该让企业走上更平顺的道路,要提前预测风险,将未来的风险,未来的亏损,未来的不利,提前消化掉。


学校介绍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4年,位于西南高教区,是一家专业化会计培训机构,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严格的教学管理制度,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依托高教区,可以充分发挥高校丰富的教师资源优势。特聘资深的教师授课,多年来积累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熟知历年考试的难点、重点。

会计实践班从零基础学起,手把手教学,由多年教学经验和会计工作经验的教师任教,采用企业真实票据培训,学员亲自动手操作,有无会计基础均可学会,学成后能独立胜任中小型企业的会计工作。目前已有数百名接受实践培训的学员遍及工业、商业、外贸、建筑、物流、学校、部队、汽车、餐饮、化妆品等行业中担任会计工作。

课程安排:

1、会计实践岗前培训班:内容包括:出纳基础知识及操作流程;手工帐;财务软件;税务处理;微机开票

2、会计初级职称: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3、零基础会计全能套餐班:包括《会计实践岗前培训》和《会计初级职称》

4、零基础实践财务主管班:

5、行业账:

6、中级会计职称精讲班:

培训方式:

1、由特聘代理记账公司的老师手把手、互动式教学;

2、以企业实际使用的凭证、账簿、会计报表、税务报表等表格资料为教具;

3、授课过程中穿插实例操作体验,突出重点,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会计初级职称学习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中级会计职称学习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会计实操一对一培训学校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中级会计师培训机构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会计初级职称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石家庄会计全科辅导班

石家庄冀人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