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中培教育 珠海积分落户
珠海积分落户

珠海积分落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积分落户,更多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想要在入户的时候,遇上好的时代。

相信很多在珠海打拼很多年的人都应该想过这一点,那就是关于是否要在珠海安家落户,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在一个城市工作了这么多年,总会有感情,特别是已经在这边结婚生子度过了十几年的青春。

这个城市,尽管还有一些不是特别如意,还有待提供的地方,但是位置决定潜力,珠海依旧是全国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城市的蓝图正在一笔笔的画大,各种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有目共睹,事实上珠海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一、政策的放宽

从这几年开始,珠海的入户政策就一直在发生改变,在经历了几次的调整之后,一直到今年,从最开始的取消纳税入户到放宽直系亲属投靠,再到计划生育和户口迁移政策的脱钩。

2018年4月份,珠海市出台了一份被多家媒体媒体誉为“史上强的人才政策”的英才计划。

2020年11月26日,珠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放宽珠海市人才引进及入户条件通知。

通知新增“支持重点企业一线优秀员工引进入户”。主要是指在珠海市重点企业工作满2年以上(金湾区、斗门区、高栏港区为满1年以上),经确定属企业发展急需的一线管理和技术骨干,即可按程序申请办理引进及入户手续。重点企业目录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牵头各部门、各区动态编制。首批重点企业目录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为主,今后根据各行业企业发展对人才需求动态编制重点企业目录。

珠海入户的政策一直都在放宽入户要求,政策之后的引起影响,跟我们的关系不大,但对于我们,流程正在一步步地简化,入户也变得更加简单,只要有时间,材料充足的情况下,一周左右便能落实。

二、政策放开的相关条例

1、学历放宽:将具有教育部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人员以及国家人力支援和社会保障部承认的技工院校高级工班及以上毕业生纳入人才引进范围之内。

2、年龄放宽:学历人才、职称人才、具有国家职业资格等级的技能人才、重点企业一线优秀员工的年龄全部放宽到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

3、技能型人才限制:取消三、四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技术人才必须跟工作岗位匹配的限制条件;取消四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须符合《2018—2019年珠海市技能人才紧缺职业目录》的限制条件;取消珠海技工院校和中等职业院校毕业生须“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一年以上”的限制条件。

4、支持重点企业优秀员工引进落户:在珠海市重点企业工作满两年及以上(金湾、斗门、高栏港区满一年及以上),确定属于企业发展急需的管理人才及技术骨干,都可以按照程序进行申请办理入户手续。

5、先落户后就业人才引进条件:本科级以上学历的人员,均可凭毕业证和相关资料直接前往对应地区的派出所提出申请(此条例从2020年12月25日起开始执行,暂定有效期为2年,对此条例的所有相关疑问都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说明。)

三、本地户口优惠政策

1、珠海户口就读珠海公立学校,孩子能够享受义务教育政策。

2、珠海户口可以享受免费的婚检、孕检服务。

3、珠海户口免费参加各种职业技术培训。

4、珠海户口考驾照,买车无需办理居住证。

5、珠海户口找工作范围更广,某些单位和职位优先考虑本地户口。

6、珠海户口买房多可达三套,买房子按揭比例更划算。

7、珠海户口养老有保险,即可连续计算工龄享受珠海的养老保险。

学校介绍

珠海中培教育立足于珠海本土,致力打造一个大家交流的平台,主要的话题包括:人才引进入户、积分入学加分、学区房讨论、培训考证咨询、大专本科学历提升、同城优惠活动等。


珠海中培教育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保安员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珠海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珠海育婴师报考培训机构

珠海中培教育

茶艺师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珠海健康管理师培训课程

珠海中培教育

珠海营养师二级培训班

珠海中培教育

保育员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美发师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美容师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高处作业证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