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中培教育 珠海公共营养师培训
珠海公共营养师培训

珠海公共营养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公共营养师培训,营养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家庭主妇是一份重要的职业,管理全家衣、食、住、行的同时,也驾驭着家庭成员“健康”的大船,能否到达幸福港口就看“舵手”有没有营养健康意识。

营养专家说:“70%的疾病是吃出来的”,可见饮食的重要性。饮食习惯是从小由培养的,正确传授“科学饮食”理念,对其一生有不凡的影响。

拥有公共营养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懂科学的营养知识,培养家人良好的饮食习惯。

健康的饮食习惯影响孩子

父母是孩子的老师,孩子的饮食习惯都来自父母的行为。家庭主妇们应重视手里的“权力”,采购、烹饪时要利用丰富的营养知识,根据“膳食平衡”、“荤素搭配”的营养原则作为标准。营养专家建议的饮食结构是:粗细结合的碳水化合物、等量的蛋白质、丰富新鲜的蔬菜水果。

均衡营养观念奠定孩子基础

营养是生命活动必需的物质基础。儿童处于生长发育期,营养的供给是生长发育的基本保证,对其将来身体发育具有重要影响。父母是儿童的直接监护者,与儿童营养状况有密切关系。正确的均衡营养观念和行为对儿童营养的作用非常大。

公共营养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您考取了吗?

公共营养师是近来非常火爆、有潜力的职业!按中国人口比例,目前公共营养师缺口达到500万!公共营养师是大健康产业的灵魂,是每个家庭的标配!

行业必备、未来可期

通过培训、考试合格者颁发

公共营养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由珠海市公共营养技能等级认定联盟核准

证书可在人社部官网查询

并且支持珠海入户、积分入学享受政府补贴1500-2500元!    

学校介绍

珠海中培教育立足于珠海本土,致力打造一个大家交流的平台,主要的话题包括:人才引进入户、积分入学加分、学区房讨论、培训考证咨询、大专本科学历提升、同城优惠活动等。


珠海中培教育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珠海育婴师报考培训机构

珠海中培教育

茶艺师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珠海健康管理师培训课程

珠海中培教育

保育员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美发师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美容师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保安员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高处作业证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焊工培训

珠海中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