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康尔乐培训 烟台高级小儿推拿师
烟台高级小儿推拿师

烟台高级小儿推拿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小儿推拿培训,中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康尔乐推拿培训校区

课程介绍

小儿推拿是建立在祖国医学整体观念的基础之上,以阴阳五行、脏腑经络等学说作为理论指导,采用各种手法刺激穴位,使经络通畅、气血流通,以便达到调整脏腑功能、治病保健目的的一种方法。

小儿推拿的治疗体系形成是在明代,以《保婴神术按摩经》等小儿推拿专著的问世为标志。小儿推拿的穴位有点状穴、线状穴、面状穴等,在操作方法上强调轻快柔和、平稳着实,注重补泻手法和操作程序,对常见病、多发病都有较好疗效,对消化道病症疗效尤佳。

学校介绍

烟台市康尔乐保健按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地址位于山东省莱州市建新东街478号塔埠栋盛苑南门东侧,注册资金50万,现有工作人员10人。主要从事推拿养生,正骨整脊,小儿推拿,催乳,产后修复,艾灸养生,足部保健,美容美体等项目。

公司法人: 徐少武

任莱州市按摩培训学校校长;全国小儿气血推痧专业委员会成员;国家按摩师 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高级按摩师;高级中医推拿师讲师。

曾任莱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莱州市特殊儿童康复学校校长。从事残疾人康复工作二十多年。少年时随祖父学习推拿正骨技术。1998年在山东省中医院拜乔建君主任为师,学习小儿推拿技术,从事小儿推拿临床和推广教学工作二十 年之久;2009年离岗后创办了“莱州市按摩培训学校”。先后培训学员2000多名,遍布全国11个省市,其中有20多名学员分别在日本、韩国、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加拿大从事推拿正骨养生工作。办学期间曾先后受邀到沈阳、阜新、青岛、安徽、招远等地授课、交流。同时面向社会接诊,成立了“烟台市康尔乐保健按摩有限公司”开展推拿、正骨正脊、艾灸、小儿推拿等。其“骨旋转、一指定点复位法”在治疗颈椎、胸椎、腰椎错位、偏移、突出问题上有立马见效之功;脊柱、骨盆矫正技术和腕踝关节扭伤错位、各关节脱臼复位术,独享美誉,被誉为“一代绝技”。

烟台康尔乐推拿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高级中医推拿师

烟台康尔乐推拿培训

高级催乳师

烟台康尔乐推拿培训

艾灸养生师

烟台康尔乐推拿培训

正骨整脊师

烟台康尔乐推拿培训

中医康复理疗师

烟台康尔乐推拿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