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合肥圣羽瑜伽教培 合肥空中瑜伽教练班
合肥空中瑜伽教练班

合肥空中瑜伽教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教练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圣羽瑜伽家天下馆,圣羽瑜伽高新馆,圣羽瑜伽港澳广场馆,圣羽瑜伽高速时代馆,圣羽瑜伽摩尔广场馆,圣羽瑜伽绿地馆,圣羽瑜伽1912馆,合肥圣羽瑜伽教练培训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空中瑜伽又称“反重力瑜伽”。

空中瑜伽运用悬垂吊床,轻松体验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可以让平常做不到的动作,变得轻而易举,在练习练空中瑜伽的过程中身体脱离地心引力,使压力得到释放,身心轻松,感受自由飞翔,享受漂浮半空中的乐趣,空中瑜伽让谁都可以倒过来看世界,好玩又刺激。

课程详情

1、释放压力定期练习瑜伽能够让身、心、灵更平静促进免疫系统的功能,更能排出因压力所产生在体内的毒素。有很多的学员都认为瑜伽是辛劳工作后的完美治愈。瑜伽能消除疲劳,平静心境。使人保持一种舒畅宁静的状态,充分享受人生。

2、增强自信心,让我们觉得健康、强健及柔软更提高我们外在及内在的自信。

3、加强呼吸管理呼吸质量往往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心灵及身体,当我们学习如何控制及缓和我们的呼吸即可发现我们能更有效的控制我们的身体和心灵。空中瑜伽能帮助我们学会掌控心灵的状态,排除日常生活中所面临的压力。

4、减重定期练习空中瑜伽后,不会特别感到饿所选择的食物也较健康。以整体健康的生活来说瑜伽能够帮助新陈代谢和减少想大吃一顿的念头。

5、促进血液循环瑜伽运动可加速心跳和富氧血的循环,进而加强我们的血液循环。

6、增强体力和灵活度,疏通身体的淋巴,促进新陈代谢。

学校介绍

圣羽国际瑜伽

全美瑜伽联盟官方授权教学机构

秉持传承瑜伽正统文化的崇高信仰,遵循专业、科学严谨的办学理念,与世界前沿同步,致力成为专业的瑜伽教练学府。圣羽以纯粹经典的创新文化,务实专注的品牌精神,在国内专业瑜伽培训机构中,独树一帜,也是瑜伽界公认系统、专业、规范的瑜伽导师培训体系;旨在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一批品位优雅、技能纯熟、涵养深厚的专业教练人才。

圣羽被誉为国内各大健身场所、瑜伽会馆、教育培训单位等指定导师输送的明星机构。经过系统的学习,考核通过的导师,学院颁发《全美瑜伽联盟-TTC资格证书》

合肥圣羽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TTC600孕产康复高阶班

合肥圣羽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合肥瑜伽课程

合肥圣羽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合肥瑜伽健身培训

合肥圣羽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RYT500 全能瑜伽师资培训

合肥圣羽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合肥瑜伽培训中心

合肥圣羽零基础瑜伽教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