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中印瑜伽 长沙肩颈瑜伽教培课
长沙肩颈瑜伽教培课

长沙肩颈瑜伽教培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芙蓉区火车站地铁口店

课程介绍

上课亮点

一次学完 即刻实践

在密集精品课程中

我们将着重以科学的态度来

分解瑜伽体式及将瑜伽体式精华梳理分类

应用于各种肩颈的康复治疗中

学习目标

学习肩颈松解手法,改善肩颈问题

课程详情

身体评估+手法、体式治疗+案例分析

1.体式治疗

(1)从肩关节解剖及肌动学原理为依据,深度剖析体式原理,包括后弯、扭转等系统的体式梳理,体式的练习质量和辅助手法

(2)深入讲解辅具的运用,充分的分组实践和练习时间。

(3)对于参课老师自身习练的问题及伤痛剖析,给出个性化的练习方案。

2.身体评估

正所谓:“无评估,不治疗”,在身体评估板块中,你将学会精准的评估方法,通过细节到身体每个部位又顾及身体联动的理念,筛查出学生病痛产生的根源,对症下药,解决问题。给你的体式排列严谨的科学依据。

3.瑜伽康复板块

(1)这是一个瑜珈康复师的认证课程将瑜伽科学化的理念根植于教学实践中。

(2)在这个课程中,将着重于瑜伽理疗及康复的基本原理,治疗思路,实战应用及大量的案例分析。

4.手法治疗

一双富有知识的手是强大的,从普通瑜珈行者向高级“康复剑客”转变!

从身体各部位筋膜松解,肌肉松解,关节松动康复原理为依据,深度剖析身体运动功能障碍与身体疼痛的根源。

适用对象

1.如果你的目标不是做一个平庸的大课老师,期待成为瑜珈行业中的精英老师,相信你一定会为参加这样的课程而兴奋不已

2.如果你有很多对体式练习的疑问,很多练习时身体的不适,或者面对一个稍有病痛的学生不知如何安排体式,那这是一个非常适合你的课程3.如果你希望开展有含金量的私教课程,相信你一定发觉自身练习中的若干未知,你一定期待着对体式练习精确度的全面提高

4.如果你已经开始私教的教学工作,相信你也会发现总是有着解决不了的会员问题,或者被不知如何下手的病痛困扰

学校介绍

湖南中印瑜伽占地使用面积800平,是一所于时尚瑜伽习练、零基础种子教培、全国瑜伽老师提升、瑜伽馆主分享交流为一体的专业瑜伽机构。湖南中印瑜伽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以强大的师资、全职专业教培团队和2+1零基础小班制实践教学培养了众多专业高级瑜伽老师,同时注重学员综合能力培养。每年5.13-14和11.13-14定期邀约国内外为教培老学员开设免费公益提升大会,不定期开设公开课程,组织瑜伽馆主分享交流,致力于推进湖南瑜伽公益事业发展,努力将中印瑜伽打造成湖南瑜伽行业练习机构。
 

长沙中印瑜伽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