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苏启教育 南京考研自习室
南京考研自习室

南京考研自习室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考研数学培训,考研政治培训,考研英语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苏启考研

课程介绍

适合二战、多战的考生,自学

适合自控能力差,需要老师监督

适合大四毕业离校考研的学生

学校介绍

苏启简介

SuqiIntroduction

优质·先进·个性

苏启教育雏形成立于2008年夏天。诸位博士联合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 (Santa Barbara)计算机、哲学、逻辑学、马克思、水利、机械、电气、教育学、社会学等博士共同创办了苏启,与各级政府、著名高校以及院所深度合作,并于2012年组建团队申报南京(“南京创业人才321计划”),在教育科技软件、教育咨询方面获得相关专项专利与高端科技资源,主持省部级教改课题5项,市厅级课题多项,在相关方面做出不蜚成果。

苏启教育因其有着特有的人脉资源、人才资源与本土资源,拥有近3000人生活学习的规模。致力于帮助敢于为自己梦想真诚付出的莘莘学子,在苏启教育的帮扶之下,就一定能够践行梦想,实现梦想,超越梦想!成为每位考研学子学习向往之地。

南京苏启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考研政治培训机构

南京苏启教育

南京考研专业课考试辅导

南京苏启教育

南京政治考研辅导

南京苏启教育

南京考研政治辅导

南京苏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