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榕泉树人青少年素质教育 武汉国旗体验班(助教)
武汉国旗体验班(助教)

武汉国旗体验班(助教)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戒网瘾,更多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榕泉青少年素质学校

课程介绍

一、目标:巩固辅导效果,达到人格的和谐与升华。

二、具体详解:学员经过特训班的挫折教育和成长班的赏识教育之后,内心已经达到了基本和谐的状态,这个阶段就是巩固加强的阶段,让学员在心理辅导和行为训练之中,得到自我的升华。

       1、心理辅导方面:一对一心理辅导(认知领悟疗法、空椅子技术、家庭系统排序、自由联想、内观疗法、沙盘等);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剧、心理游戏:信任背摔、救生船、鸡蛋-小鸡-大鸡-凤凰等);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生命教育、价值取向教育、自我规划等)

       2、行为训练方面:学员干部选拔和任用、队伍指挥、户外体验等

       3、德育辅导方面:励志教育、爱国教育 

学校介绍

榕泉青少年素质学校是一家专业的戒网瘾学校,青少年特训学校,叛逆孩子管教学校,正规青少年矫正学校,专业从事问题青少年心理教育、行为教育的专门机构,专注解决孩子性格叛逆、离家出走、沟通困难、性格孤僻、自卑自闭、厌学逃课、爱玩游戏、早恋、吸烟喝酒、打架斗殴、冲动倾向、混迹社会、奢侈消费等问题进行心理辅导、思想教育、行为矫正、素质培养的成长教育学校。

榕泉青少年素质教育,是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湖北省委、省政府文件指示精神开办的一家问题青少年教育专门学校。学校根据学生个人具体情况,制定针对性教育方案,帮助孩子有效解决成长问题。学校以心理辅导、思想引导、行为纠正、生活养成为切入点,采取准军事化管理,全封闭式教学,依靠先进的心理教育理念和全陪伴引导式教育,以人为本,良心办学,专业帮助青少年戒除网瘾,解决早恋,厌学,叛逆,亲情冷漠,离家出走,不知感恩,冲动倾向,自闭孤僻,多动症,心理素质低,人格障碍,自私懒惰,生活能力差,缺乏自信等成长问题。入校签订辅导协议,保证辅导效果,入学后六个月内无任何辅导效果全额*,学员毕业离校后做好跟踪回访服务。

十大教学模式,助力迷途少年成功蜕变:父母课堂、1对1心理辅导、行为引导教育、兴趣课培养、感恩励志教育、生活体验教育、社会实践教育、法制道德教育、专注力培训等等

1、行为引导教育 : 严谨规范的行为训练,从生活习惯、言行举止、形象气质等各方面打造阳光健康的孩子。

2、一对一心理辅导 :定制成长方案/心理辅导/团队辅导/自我探索/沙盘绘画/心理剧,帮助孩子走出心理障碍

3、兴趣课培养 :开设篮球兴趣、书法培训、绘画培训等兴趣爱好课程,聘请专业老师指导教学,让孩子发挥自己特长,挖掘孩子潜在爱好。

4、感恩励志教育 :以感恩为主题,借助传统文化内容,音乐和语言的烘托,情境互动来激发学生的责任意识,自主意识。

5、生活体验教育 :定期组织劳动体验教育,走进大自然,让孩子学会坚持与互相帮助

6、社会实践教育 :定期开展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观念。

8、法制道德教育 :学校定期组织法制公开课,让孩子们学习法律知识,培养法律意识,从而懂得通过法律保护自己,也懂得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做一个爱国守法的好公民。

9、专注力培训 :针对大部分孩子注意力容易分散,安排大量专注力培训课程,提升孩子专注度。

10、父母课堂 :父母的教育方式进入了一些误区,解决孩子与父母的问题。

榕泉树人青少年素质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孩子叛逆送哪里教育比较好

榕泉树人青少年素质教育

孩子厌学送哪里教育比较好

榕泉树人青少年素质教育

孩子不听话应该上什么学校

榕泉树人青少年素质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