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苏州森焙世界名厨中心 苏州14天惠尔通翻糖裱花考证班
苏州14天惠尔通翻糖裱花考证班

苏州14天惠尔通翻糖裱花考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想高薪就业、想转行开店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森焙世界名厨培训中心

课程介绍

Wilton是拥有80多年历史的美国烘焙品牌,有自成体系的烘焙课程、烘焙器具制造及烘焙相关出版物,是全球知名的烘焙品牌。

从1929年开始,Wilton专注家庭烘焙已经有八十多年的历史,经过代代Wilton人的努力,Wilton现在已经成为蛋糕裱花、器具制造、食品制作方面的品牌,每个爱烘焙的人都应该知道Wilton!

美国惠尔通官方授权的Wilton烘焙教室,由美国惠尔通认证讲师亲授,中国仅有两名被认证的惠尔通讲师,其中一名就是冠军联盟的张姣老师,她将课程升级成中国受欢迎的私房创业课。

课程内容主要包含4套课程5个模块,不仅含有惠尔通经典Course 1, Course 2, Course 3, Course 4课程模块,同时课程中又增加了糖霜饼干、威化糯米纸花、韩式豆沙裱花、奶油霜裱花、卡通捏塑等课程,在技法上增加了捏、塑、刮等多种流行技法。

课程适合人群

课程和工具适合0基础以及想要提高裱花蛋糕、翻糖装饰技巧的同学学习

 课程目的

通过14天的系统学习,使学员能够轻松掌握制作蛋糕的各种技艺,从烤蛋糕、裱花、翻糖装饰、糖霜饼干、糖花、糯米纸花、韩式裱花、豆沙裱花、卡通捏塑技艺等一应俱全。

Course 1 :DecoratingBasics(裱花基础)

以奶油霜裱花为主,让学生从零开始学习裱花,从裱花材料的制作、手握裱花袋的姿势、花嘴的使用等方面开始教学;课程包含磅蛋糕的烤制、抹面基本功、多款花边的制作、简单花卉的挤制、杯子蛋糕装饰等,最终学员完成一个完整的裱花蛋糕,蛋糕可打包带走噢。

课程内容:

1、专业课程工具一套(含书籍)

2、蛋糕抹面练习(奶油霜、奶油2种材料)

3、裱花袋、转换器及花嘴的搭配和使用方法。

4、美式奶油霜原料特性、制作方法和使用方法的辨析。

5、裱花三要素的学习:糖霜的状态,花嘴的角度,挤的力度。

6、Wilton转印技法以及芝士转印技法。

7、裱花装饰技巧包含(Star、Rosette、Wavy Line、Loop、1M Rosette、1M Swirl、Dot、Pulled Dot、Filling In the Transfer、Elongated Shape、Zigzag、Easy Ruffle、Shell、Bead、Leaves、Grass、Star Drop Flower、Swirl Drop Flower、Daisy、Sunflower、Zinnia、Printing、Writing、Ribbon Rose)(星星,玫瑰丛,弧线,1M号玫瑰,1M玫瑰花卷,点,拉点,填充转印,挤长条,之字形花边,简单褶皱花边,贝壳花边,水滴花边,叶子,小草,水滴花,旋转水滴花,雏菊,向日葵,褶皱花,字母书写,缎带玫瑰)

8、纸杯蛋糕的装饰方法

9、整盒蛋糕装饰技巧

10、色彩搭配理论讲解

11、韩式奶油霜裱花配方调试方法

 

Course 2 :Flowersand Cake Design(花朵和蛋糕设计)

课程以皇室糖霜为主要材料,根据课程1的基本功,学习复杂花卉的挤制技巧,这些技巧也是当下韩式裱花的源头,通过对不同花型的学习,掌握扎实的花卉裱花技巧,为后期复杂的韩式裱花花型打下坚实的基础。最终学员会完成1款皇室糖霜花卉组装的整盒蛋糕,韩式奶油霜以及糖霜饼干3款,作品可打包带走。

课程包含:

1、专业课程工具一套(含书籍)

2、皇室糖霜配方制作及状态调试方法

3、花卉配色技巧,调色方法

4、皇室糖霜所学技巧及花型:Cornelli Lace、Brush Embroidery、Petal、Blossom、Royal Icing Appliques、Rosebud、Half Rose、The Wilton Rose、Stem、Leaves、Violet、Leaf、Pansy、Violet、Lily、Poinsettia、Basketweave、Reverse、Shell、Rope、Classic Ruffle(蕾丝吊线技巧,刷绣,刺绣,花瓣制作,花苞制作,浮雕玫瑰,浮雕康乃馨,惠尔通玫瑰,紫罗兰,三色堇,芙蓉花,各种叶子,百合,圣诞花,牵牛花,花篮编制,经典花边,欧式浪花花边,贝壳花边)

5、韩式豆沙花卉:毛茛,牡丹,芍药,奥斯汀玫瑰,庭院玫瑰,山茶花,雏菊

6、裱花装饰技巧包含(Star、Rosette、Wavy Line、Loop、1M Rosette、1M Swirl、Dot、Pulled Dot、Filling In the Transfer、Elongated Shape、Zigzag、Easy Ruffle、Shell、Bead、Leaves、Grass、Star Drop Flower、Swirl Drop Flower、Daisy、Sunflower、Zinnia、Printing、Writing、Ribbon Rose)

7、裱花蛋糕组装技巧

8、糖霜饼干的烘烤和装饰

Course 3:Gum Pasteand Fondant(干佩斯和翻糖的应用)

课程以翻糖为主要材料,从翻糖基本功开始学习,认识翻糖,利用翻糖进行包面装饰、搓条、裁剪制作蝴蝶结等,让同学们在揉捏中掌握翻糖的基本技巧,继而进阶到干佩斯花卉的学习,课程3会学习到几款简单的干佩斯花卉,最终同学们会完成一款翻糖蛋糕造型,以及4款翻糖杯子蛋糕。

课程内容:

1、专业课程工具一套(含书籍)

2、认识翻糖蛋糕,制作翻糖配方,了解翻糖和干佩斯的区别

3、翻糖胶水的制作

4、翻糖的包面技巧

5、翻糖装饰技巧(Ruffle、Ruffle Swirl、Ball Border、Rope Border、Overlays、Inlay)(褶皱,绳边,球边,叠加装饰,内嵌装饰)

6、翻糖礼盒蛋糕制作

7、翻糖彩绘

8、干佩斯糖花: Leaves 、Mum、Rosebud、Rose、Carnation、Calla Lily、Daisy(叶子,菊花,玫瑰花,康乃馨,马蹄莲,雏菊)

9、整盒翻糖蛋糕的设计及制作

10、真胚蛋糕的包面及装饰技巧

11、简单卡通捏塑

 

Course 4: AdvancedGum Paste Flowers(进阶干佩斯花朵及糯米纸花的制作)

课程是在Course 3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的,主要运用材料是干佩斯,制作各种不同造型的糖花,难度是4套课程中比较大的,学员将会学到毛茛、牡丹、百合等各种极具代表性的花卉的制作,最终组装一个多层的翻糖花卉蛋糕作为结业作品,对学生的整体审美和综合能力都有一定的要求。

课程内容:

1、干佩斯高级翻糖花(方针大玫瑰、毛茛、多肉、雏菊,茱萸,千金子腾,铃兰,绣球花,芙蓉花,蝴蝶兰,栀子花)  

2、附送花卉:豌豆花,树莓蓝莓,小野果,野玫瑰,非洲菊,各种叶子制作,非模具制作的小花

3、花束与花球的绑花技巧,绑花胶带和花枝的使用注意事项

4、花卉组装在蛋糕上的技巧与注意事项

5、糯米纸花的制作和运用

 课程工具包

课程福利

报名wilton课程的学员都会获得wilton课程中会用到的正版四套工具(裱花工具两套,翻糖工具两套)以及四本教材书。课程结束后学员会获得由美国wilton惠尔通颁发的四张毕业证书,连续学完四个课程的学员,将由WMI惠尔通认证导师颁发惠尔通四星结业证书,有这五张完整的证书即可享有导师推荐至美国惠尔通总部认证的讲师资格

------------------------------------------------------------------------------

Q1

你们家有什么特色呢?和别人家比有什么区别呢?

别家的课程一般12天,内容紧扣惠尔通本身,延伸内容较少,我们在惠尔通的基础上结合市场流行产品,在每套课程中分别增加了糖霜饼干、韩式豆沙裱花、韩式奶油霜裱花、豆沙刮刀花、威化糯米纸花及卡通翻糖捏塑等技巧。

Q2

证书怎么发?有什么用?

每学完一套课程颁发一张结业证书,四套课程全部学完后会有一张all star证书,凭此证书可以进一步申请Wilton讲师资格。证书也满足了很多求职人自信心理,有利于将来自己组建教学团队和开展教学活动。

Q3

零基础可以学会吗?

惠尔通课程非常适合零基础的学生学习,可以从课程1一步步进阶至课程4,虽然有些蛋糕看起来很复杂,但是跟着老师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学下去,一定可以做出满意的蛋糕。

并且我们是小班制教学,一期开班人数控制在4-8人,老师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辅导好每一位学生。

Q4

这么短的时间能学会吗?

我们的课程时间为14天,是将长时间课程进行转化、浓缩、总结。

课上,我们的老师会以丰富的教学经验,通过理论+实际操作的方式,将课程中的技巧和手法,以及失败总结全部告诉学员,在节省学员大量时间的同时,高效的转化、丰富课程内容。

结业后,我们的老师也会开设专群,与学员互动,第一时间解决学员的每一个问题。

在这里,我们也要告诉每一位学员,课堂上的学会,并不代表着学好、学精致了,仅凭借短暂的课上练习是远远不够的,每一位学员都应该找到自己心中的目标效果,通过反复的练习、总结,这有这样才会有进步的空间

Q5

每个班多少学员?每天学多长时间?

我们是小班化教学模式,每一期是4-8个人,每天上课时间7小时,根据进度会适当有延长时间。

Q6

课程费用包括哪些呢?

包括原材料和工器具,不包含食宿哦。

学校介绍

森焙咖啡西点西餐学院是由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院创始团队打造的一所高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团队由28名咖啡、西点、西餐世界冠军以及45名教学、研发、管理团队组建而成。办学使命:为行业提供高端技术人才、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更多世界冠军。专注咖啡、西点、西餐、中餐领域的技能培训、技能比赛、校企合作、产品研发、店面管理、美食文旅等项目。目前与多家企业合作人才定培班,与职业院校合作青苗冠军班以及师资提升班,课程资源包开发与导入等多种合作,同时我们也受邀人社部参加编写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培训教材,该书用于全国高技能人才指定教材。已培养了近10万余名学子,成功举办了100余场技能比赛,为咖啡烘焙西餐行业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帮助年轻人实现咖啡、西点、西餐高薪转行、成功创业。

学校优势:九大优势

1、品牌优势

29年教学经验,拥有产、学、研、商四大形态互补完整产业链,学员毕业可集团内就业

2、精英师资团队

获得过世界冠军的老师、MOF等师资,教授学员技术起点高,职业晋升快人一步

3、国家认可

被授予高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称号,毕业学员行业认可度高

4、培养28名世界冠军

致力于高精尖技能人才培养,先后培养出28余名世界冠军,学员拥有参加国际国内大赛优先权

5、实战型课程

以多种实战为主的5s的课程模式,成为行业多家学校效仿对象,学员毕业竞争力强

6、学员创新力强

重技术,善研发,拒绝配方灌输式教学,系统化培养学员创新能力,毕业学员拥有企业急需的研发力

7、国际接轨硬件设备

硬件投入过亿元,学员享受与国际接轨的设备环境

8、就业绿色通道

未来行业人才缺口达百万级别,森焙教育与多家品牌签订人才代培,森焙学员就业薪资高,晋升快人一步

9、健全创业服务

森焙教育推出的创业指导一站式服务,为学员提供前期开店指导、后期技术提升、人才输送、营销管理、品牌加盟等服务,让学员创业无忧。

办学宗旨

我们始终如一,坚持以利他之心、以诚信、道德和声誉为本不断提高学习课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为更好地向美食行业从业者和爱好者提供优质教育服务。 以教育为本,围绕美食行业不断探索新的商业模式,打造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和一家值得被尊敬的教育企业。

为实现职业教育行业的领跑者,弘扬工匠精神,不断磨砺精湛技艺和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为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美食教育商业平台打下夯实的基础。

森焙咖啡西餐西点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糕点学校

森焙咖啡西餐西点培训

苏州西餐厨师培训

森焙咖啡西餐西点培训

苏州糕点培训排名

森焙咖啡西餐西点培训

苏州新糕点培训

森焙咖啡西餐西点培训

苏州花式咖啡培训班

森焙咖啡西餐西点培训

苏州学习糕点培训班

森焙咖啡西餐西点培训

苏州糕点培训排名

森焙咖啡西餐西点培训

苏州酒店咖啡培训

森焙咖啡西餐西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