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博瑞思教育 南京阅读理解训练
南京阅读理解训练

南京阅读理解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4-18岁儿童、青少年

课时:3个月/半年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博瑞思训练中心

课程介绍

通过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和视听通道训练、语言注意力训练等项目结合,标本兼治,从根本上改善学员语言发育迟缓、阅读困难、理解能力弱、排斥书写、写字不工整/比例失调/左右颠倒/错漏、表达不流畅等状况,培养学员良好的读写能力。

课程亮点:方法科学,技术成熟,训练系统,改善学员读写困难问题,培养学员良好的读写能力及对语言文字的理解记忆能力,健康安全,针对性强。

适合对象:4-18周岁;语言发育迟缓、阅读困难、理解能力弱、排斥书写、写字不工整/比例失调/左右颠倒/错漏、表达不流畅等。

学校介绍

博瑞思(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着重于亚洲区域的发展,采用美国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于2009年进入中国后,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湾设立运营管理中心,于华北、华东、华南、香港、台湾共设有500余个训练中心,针对国内青少儿的大脑发展特性,推出“博瑞思U+脑力训练中心”,该计划旨在协助中国青少年儿童解决学习力、心理、情绪、注意力、读写、自控、人格、社会适应力等方面的问题,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参加训练的青少年及儿童至今已超过一万余名,获得了巨大的成效与大量成功案例的积累。 

为了让全脑教育在中国更好的推广普及,为了解决全国更多儿童的注意力问题,我们一直在努力!

南京博瑞思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右脑开发教育

南京博瑞思教育

南京课堂注意力训练

南京博瑞思教育

南京感统学校

南京博瑞思教育

南京儿童感统培训

南京博瑞思教育

南京感统训练培训班

南京博瑞思教育

南京特色课程培训

南京博瑞思教育

南京感统培训中心

南京博瑞思教育

南京感统训练培训班

南京博瑞思教育

南京感统训练课程

南京博瑞思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