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长沙广式烧腊培训
长沙广式烧腊培训

长沙广式烧腊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面食,面食/面点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课程介绍

广式烧腊是一道广东省的名菜,它包括烧鹅、乳鸽、乳猪、叉烧以及一些卤水菜式。烧腊其实分为“烧”和“腊”两种,但是现在人们总是将“烧腊”连在一起叫,都不太在乎种类了。烧腊一般指烧烤、卤渍、腊制的肉类食品。广式烧腊历史悠久,外形美观,风味独特。据传唐朝以前,便在京都腊味基础上。创制了具有地方特色的腊味。唐宋时期,阿拉伯人、印度人又将灌肠食品传入广州,广州厨师们进一步将灌肠制作方法与本地腌制肉食的方法相融合,创作出“中外结合”的广式腊味,名扬海内外。

广式烧腊 一般分为烧味类、卤味类、腊味类三种:烧味类有烧乳猪、烧鹅、烧鸭、烧乳鸽、烧枚叉、烧排骨、烧鸡翅等20多个品种;卤味类有白切鸡、白云猪手、卤水鹅、卤水鸭、卤水肠等近30个品种;腊味类有各种腊肠、腊肉、腊鸭等50多个品种。广式腊味,三味(酱香味、腊香味、酒香味)俱全,条子均匀,肠衣脆薄,色泽鲜艳,咸甜适中,美味可口,营养丰富,因而深受国内外食客的欢迎。

学习内容

1、烧腊设备及用具的配备使用与进货渠道

2、加工原料的选择及调味原料的方法运用

3、烧腊的前期加工及调味比例制作

4、烧腊制作工艺流程和时间掌握

5、广式烧腊的切法与加工注意事项

6、烧腊、烧鸭饭的酱料制作与后期技术指导。

学习品种广式烧腊、烧腊饭、烧鸭饭、叉烧饭、烧鸡饭、烧鹅饭……

学校介绍

长沙曾食坊食品研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餐饮创业服务平台;主要以特色小吃培训、食品技术研发、餐饮项目加盟的综合性餐饮开店培训平台;自2009年创立以来,秉着对餐饮行业的支持发展、互惠共赢的理念,不断给予餐饮创业者高品质的技术服务支持;多年来,不断得到餐饮创业者的支持和认可,其成功得到我公司技术培训支持学员数量高达上万;

1、专注餐饮培训行业十几年;学校囊括了特色小吃,早餐粉面,白案包子,夜宵烧烤,奶茶饮品,精品卤味等300余项目;

2、为创业者提供小吃创业筹备-技术学习-设备购买-等一条龙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一个通向成功创业致富的平台。

五大保证:

1、保证我们口味正宗学习可以传授调味

2、保证所有项目不限制学习时间,学好为止

3、保证对学员提供技术指导,保证技术更新

4、保证终身售后指导及设备采购渠道提供

5、保证老学员经查证一律享受8折优惠,特价项目除外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23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肉面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担担面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鹅肉粉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过桥米线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饺子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津市牛肉粉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老家肉饼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卤肉卷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驴肉火烧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麦籽馅饼培训

长沙曾食坊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