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出云日本语 重庆能力考N2冲刺班
重庆能力考N2冲刺班

重庆能力考N2冲刺班

¥4988

适合对象:日本留学意向学员

课时:15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课程学习规划指导,以正版教材,往届考试真题为向导,针对性备考训练。零基础入门也能通过几个月的突击学习拿到证书。

 

专业资深教师团队,带你突破考点难题,掌握解题思路,理清答题框架。无线课时保证考试通过,上课时间自由灵活,时间你来决定!一对一/4人以下小班教学,满足各种需求。


学校介绍

出云日本语专注于日语教育,创始团队凭借着对日语、日本文化的热爱,致力于普及日语教育,传播日本文化,搭建中日交流友好桥梁。出云日本语依靠专业的教学团队、优越的教学环境、强大的留学资源和庞大的教学资料库,为每位学院量身定制合理的学习方案。独创精品微课模式,使用自编教材,利用碎片时间短时高效系统板块化学习日语知识,符合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减少学习时间上的压力。

配备初级到高级全套课程解决方案,多种专项课程,提供日语学习,高考考研,日本留学,半工半读,中日就业一站式服务。供了便捷。出云乐意倾听每位学员的需求,为了满足更多学员,出云包含了多种业务如:免费的留学申请,高考日语,日语考研,日本留学,商务日语,实用日语,免费就业指导和提供优秀岗位选择等。

重庆出云日本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报名

重庆出云日本语

重庆日语等级考试辅导班

重庆出云日本语

重庆日语等级考试学习的学校

重庆出云日本语

重庆寒假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重庆出云日本语

重庆商务日语1对1培训

重庆出云日本语

重庆留学日本

重庆出云日本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