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出云日本语 重庆兴趣日语
重庆兴趣日语

重庆兴趣日语

¥2738

适合对象:对日语感兴趣的学员

课时:2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想要无需翻译赴日自由行?无字幕看日漫生番?总是记不住五十音,入门很难?

那么就加入出云的兴趣日语班吧~

4人以下小班/一对一教学,独创的教材课题,场景化的教学。

增加了更多趣味性的教学内容,纯正的日语口音,让你一瞬间代入日剧场景。

全方位提升你的日语文化修养,增强日语实用能力。

出云还有一台超大的电视机可以投屏。这个夏天,在学习多一门技能同时,来出云一起吃着西瓜,吹着空调,看着动漫吧~

学校介绍

出云日本语专注于日语教育,创始团队凭借着对日语、日本文化的热爱,致力于普及日语教育,传播日本文化,搭建中日交流友好桥梁。出云日本语依靠专业的教学团队、优越的教学环境、强大的留学资源和庞大的教学资料库,为每位学院量身定制合理的学习方案。独创精品微课模式,使用自编教材,利用碎片时间短时高效系统板块化学习日语知识,符合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减少学习时间上的压力。

配备初级到高级全套课程解决方案,多种专项课程,提供日语学习,高考考研,日本留学,半工半读,中日就业一站式服务。供了便捷。出云乐意倾听每位学员的需求,为了满足更多学员,出云包含了多种业务如:免费的留学申请,高考日语,日语考研,日本留学,商务日语,实用日语,免费就业指导和提供优秀岗位选择等。

重庆出云日本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日语等级考试一对一学校

重庆出云日本语

重庆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报名

重庆出云日本语

重庆日语等级考试辅导班

重庆出云日本语

重庆日语等级考试学习的学校

重庆出云日本语

重庆寒假日语等级考试培训班

重庆出云日本语

重庆留学日本

重庆出云日本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