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集体心理教育课
武汉集体心理教育课

武汉集体心理教育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戒网瘾,更多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课程介绍

 1.运用“群体动力学”理论,创设和谐、温暖、理解的团体心理氛围,使团体成员有安全感、肯定感、归属感;

2.营造充满理解、关爱、信任的气氛,创设特殊的游戏或讨论情境,使成员通过对他人的行为进行观察和模仿来学习和形成一种新的行为方式;

3.经过多次的成功团体心理辅导之后,成员之间已建立了亲密、坦诚、相互支持的关系,对团体心理辅导的结束可能会感觉依依不舍,有的还可能有强烈的情绪反应,因此系列团体辅导要提前几次预告团体活动的结束;

4.对参加团体心理辅导的成员,在团体心理辅导班结束后的一定时间内要做跟踪观察,并得到反馈;

5.通过班主任、任课教师、家长、同学侧面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绪状况,特别是了解他们对团体心理辅导探讨的主题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能力;

6.调查团体经验应用与真实生活的实效,适当开展团体成员联谊活动,建立和保持一个宽松型的相互支持团体。

学校介绍

耀杰励志教育,是一所针对网瘾、叛逆、厌学、早恋、奢侈消费、亲情淡漠、自卑自恋、离家出走等青少年进行心理辅导、行为矫正、素质培养、注重亲情培养的励志教育。

机构创办于2009年,实施教学模式远程透明安全教育。

30多年的执教经验的资深老师,以心理辅导为主,以半军事化管理为辅的特色机构。

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真正做到良心,让教育真正惠及家庭,惠及社会,永葆教育本色。

从心理和行为两方面对孩子进行教育。

同时开设农业文化实践课,让孩子参与劳动,真实感受农耕生活,在劳动过程中感受生活艰辛,启发智慧,培养吃苦精神,培养动手能力,从而帮助他们走上正常人生轨道,使他们健康成长!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戒网瘾的地方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戒网瘾地方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cs拓展培训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拓展培训中心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团队拓展培训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cs拓展培训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素质拓展培训机构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拓展活动培训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