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心理绘画课
武汉心理绘画课

武汉心理绘画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戒网瘾,更多培训,更多服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课程介绍

心理老师在给孩子提供心理辅导之前,需要对孩子的内心世界进行了解,而绘画辅导法,则是了解孩子内心的最佳方式之一。

学生根据“房、树、人”的这一主题绘画,内心的潜意识也得以呈现,老师则根据学生们呈现出来的作品,来分析孩子的心理状况,进而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心理辅导。

“房、树、人”这一固定心理绘画的由来是什么?

绘画心理研究表明,一开始大家都随意绘画,但是出现频率高的是房子,树和人,因此后来“房、树、人”最后成为绘画心理的标准。那么绘画心理主要是在研究什么呢?

人格特征,观看整幅画呈现出来的效果,就能够大致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心理状况,人格是稳定的,但是人心理状态,情绪波动,常有变化,因此在画面上也会有不一样的呈现;

要分析出上述的结论,心理老师们需要有三个步骤,一,观察画面整体。看画面大小,画面位置,线条特点,使用颜色。第二,观察绘画过程,涂擦痕迹,图画时间。第三,看画面内容,房子,树木,人,和自由附加物。

 以下关于绘画心理的具体判断结论举几个简单的例子:


 1)画面物体较大,意味着这个人比较自我,自信,自我认可度比较高;

 2)画面物体较小,体现绘画的人性格自卑,不自信,性格怯懦;

3)画出来的房子有门,但是上了锁,这意味着孩子的性格较为封闭;

4)房子上的窗户是落地窗,这意味孩子的性格直爽,直接;

不同的元素,颜色,物体大小,线条波动,都一定程度地反映了孩子内心的性格,和当天的情绪状态。武汉耀杰励志教育的心理老师们通过绘画辅导这一有趣的辅导方式,来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情绪状况,进而有针对性地给孩子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

学校介绍

耀杰励志教育,是一所针对网瘾、叛逆、厌学、早恋、奢侈消费、亲情淡漠、自卑自恋、离家出走等青少年进行心理辅导、行为矫正、素质培养、注重亲情培养的励志教育。

机构创办于2009年,实施教学模式远程透明安全教育。

30多年的执教经验的资深老师,以心理辅导为主,以半军事化管理为辅的特色机构。

公开透明接受社会监督,真正做到良心,让教育真正惠及家庭,惠及社会,永葆教育本色。

从心理和行为两方面对孩子进行教育。

同时开设农业文化实践课,让孩子参与劳动,真实感受农耕生活,在劳动过程中感受生活艰辛,启发智慧,培养吃苦精神,培养动手能力,从而帮助他们走上正常人生轨道,使他们健康成长!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戒网瘾的地方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专门戒除网瘾的所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cs拓展培训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拓展培训中心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团队拓展培训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cs拓展培训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素质拓展培训机构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武汉拓展活动培训

武汉耀杰励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