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上海刺身寿司小资课
上海刺身寿司小资课

上海刺身寿司小资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也能学会

课时:45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课程介绍

刺身寿司专业课程内容:

各类刺身的制作+寿司基础学习+寿司酱汁的制作+正卷反卷及美式卷的制作+握寿司军舰寿司手法

寿司培训重点:

寿司米的的选取、酱料的调制、寿司配料的制作、铺米饭及卷竹帘的技巧、寿司基本刀工、撒酱的技巧、喷枪炙烤要领、摆盘的美学。

授课内容

刺身

三文鱼的鉴别方法、刨萝卜丝与紫苏叶的保存方法、自制芥末与刺身酱油的调制、基本刺身刀工(1.厚切2.薄切3.拉刀4.波纹刀)、刺身摆盘技巧、三文鱼玫瑰花的制作等。

寿司基础

寿司醋的调制、寿司拌饭技巧、寿司蒸饭流程、寿司饭的保温保湿技巧、玉子烧的制作、黄瓜丝的刀工、蟹肉沙拉、吞拿鱼沙拉、寿司炸虾、寿司脆花、炸牛蒡的制作、竹帘包保鲜膜技巧。

寿司酱料

自制蛋黄沙拉酱、自制烤鳗酱、黄袍酱、白雪酱、美式119酱、意式焦糖酱、moto酱、香辣酱。

握寿司

握寿司的技法、三文鱼切片的刀工、自制芥末及寿司酱油的做法、北极贝的处理、鳗鱼切片技巧、海苔绑条的制作、鹅肝炙烤的技巧、拼盘摆盘技巧。

卷寿司

巻寿司的技法、细卷的制作(1.丸形2.角形3.三角形4.滴形5.勾玉形)、什锦太卷、大将军卷、金刚卷、浪漫樱花卷、芝士寿司卷。

美式卷寿司类-李公主卷、橙色风暴卷、大费城卷、冰雪奇缘卷、玛莎拉蒂卷、超级三文鱼卷、榴芒卷、小时代卷、甜蜜情人卷、瑶柱海鲜卷、焦糖三文鱼卷、龙凤炸虾卷、超级辣妹卷、夏威夷卷、大虾火焰卷。

军舰寿司

海苔围边制作、馅料制作、味付油扬、海盗船制作、稻禾寿司制作。

手卷寿司

手卷寿司的技法及具体制作。

创意寿司

各种创意寿司的制作、披萨寿司、七彩龙珠、压箱寿司等。

以上内容简单称述,并不全面,课程可能会按照实际情况,学习进度进行调整。

学校介绍

玉子日料培训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前身是上海佐井日料培训,拥有12年以上的日料培训经验,2021年起品牌全面升级为“玉子”。

      我们的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学院的配方储备充裕。每一期的学员,我们都会及时更新配方,学员能学到新的日料技术,毕竟上海才是全国日料中心。

      学习之前您可能对昆布、木鱼花、味淋等名词闻所未闻,学习之后,您就能成为制作刺身拼盘、寿司拼盘、日式炸物、日式煮物、日式烤物、日式拉面、丼饭以及各种酱汁的高手。

      在玉子料理学院,我们有各档课程供您选择,您将获得专业的指导,正宗的配方,细致的讲解,实际的操作,在这里,老师不担心您学会了日本料理会抢老师的饭碗,而是欣慰您传承了老师的手艺,将日本料理发扬光大。如果您想成为一名职业料理人,还等什么,玉子料理学院欢迎您!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培训韩国烤肉的学校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上海日本料理培训学校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全品海鲜刺身课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鲜鸡分割烧鸟课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上海日本料理班培训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前菜一品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上海小吃日本料理培训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日式拉面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日式烧烤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上海西餐料理师

上海玉子日料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