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泓美化妆 济南美容师全科班
济南美容师全科班

济南美容师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容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述:本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从美容基础知识开始学习。课程内容主要包括:美容相关知识介绍、美容师的专业素质培养、化妆品相关介绍、仪器相关介绍、皮肤的相关知识及护理方法、眼部,手部,颈部的相关护理。

教学目标:通过理论与实操的学习、使学员掌握美容相关技能、全面系统地掌握美容护理知识以及国际常用标准手法。培养优秀的美容技能人才 。

教学模式:根据学生个性特点和层次,导师针对性地一对一逐个辅导校正。采用理论教授;真人示范;主题互动训练;真人互动实战;导师互动论证;综合考核等教学手段。从基础开始,每天穿插进行,对学生进行专业化、全方位、多视角的综合训练。“1 N” 科学模式,学生先熟练掌握专业核心技术,同时再免费学习政府助学的其他特色技术。

毕业去向:各大美院,养生会所上岗;优秀的健康养生顾问或者美容导师;同时具备独立创业做老总的资质。

主要内容:

美容发展及美容师相关介绍 皮肤的构造及类型划分 化妆品的分类及使用 美容仪器认识与使用 不同类型皮肤的护理 眼部护理 手部护理 肩颈护理 美体的基本概念 人体的八大系统 经络及常用穴位 美体产品与仪器的使用 减肥介绍及操作方法 美胸介绍及操作方法 胸部保养及家居护理 芳香疗法介绍与使用 精油疗法介绍与使用 香薰耳烛疗法介绍与使用 中医美容相关介绍 中医刮痧疗法介绍与使用 中医拔罐疗法介绍与使用 中医温灸疗法介绍与使用 中医诊断与治疗 肾保养 卵巢保养 中医养生与食疗

学校介绍

泓美国际创立于2004年,被中国劳动部评为“全国优秀美容美发化妆培训机构”。 采用现代化教学多元化管理模式,信息化管理、多媒体教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灵活的教学时间,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让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快乐的学习。多年来,泓美国际为行业培养了大批美容、美发、化妆、经营管理人才,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大量的生力军,一直受到行业尊敬和好评。

泓美国际化妆美发培训是一所引领时尚新潮流的现代化管理的培训学校,更是一所全力为社会输送高素质、高技术的化妆美发精英人才满足社会总需求的培训学校。泓美国际,不仅仅是培训技能,更是一个家,一个可遮风避雨、分享快乐、分担忧愁的大家庭,在这里有授业、解惑、育人的恩情,也有一起成长的友情,亲爱的美业学子们,望你们努力学习,实现你的美丽梦想,体现你一生美好价值!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美容师培训班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美发培训班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专业美发培训学校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化妆业余培训班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新娘妆培训学校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化妆技能培训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美甲学校排名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美容美发美甲学校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专业美甲班培训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影楼人像摄影培训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