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泓美化妆 济南国际芳香理疗班
济南国际芳香理疗班

济南国际芳香理疗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容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述:全面系统的学习从美容基础知识到常见损美性皮肤问题的医学治疗和芳香理疗的综合性美容课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以医学美容为依托,理论与临床实践紧密结合,帮助学员实现从毫无基础到高端综合性美容人才的飞跃性蜕变。

教学目标:通过理论与实操的学习、使学员掌握美容美体相关技能、培养集中医美容师,皮肤问题分析治疗师,芳香理疗师,美容导师,美容院长等多种素质技能为一体的高端综合性美容人才

毕业去向:通过一对一手把手教学,全面系统的掌握美容专业护理知识与国际标准技术。专业的护理流程,实用的营销策略和店务管理课程。让您成为各大美院会所护理,店务营销,管理等综合性人才,可胜任各大美院店长,可以独立创立公司做老总

主要内容:

美容发展及美容师相关介绍 皮肤的构造及类型划分 美体的基本概念 人体的八大系统 经络及常用穴位 美体产品与仪器的使用 减肥介绍及操作方法 美胸介绍及操作方法 胸部保养及家居护理 芳香疗法介绍与使用 精油疗法介绍与使用 香薰耳烛疗法介绍与使用

学校介绍

泓美国际创立于2004年,被中国劳动部评为“全国优秀美容美发化妆培训机构”。 采用现代化教学多元化管理模式,信息化管理、多媒体教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灵活的教学时间,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让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快乐的学习。多年来,泓美国际为行业培养了大批美容、美发、化妆、经营管理人才,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大量的生力军,一直受到行业尊敬和好评。

泓美国际化妆美发培训是一所引领时尚新潮流的现代化管理的培训学校,更是一所全力为社会输送高素质、高技术的化妆美发精英人才满足社会总需求的培训学校。泓美国际,不仅仅是培训技能,更是一个家,一个可遮风避雨、分享快乐、分担忧愁的大家庭,在这里有授业、解惑、育人的恩情,也有一起成长的友情,亲爱的美业学子们,望你们努力学习,实现你的美丽梦想,体现你一生美好价值!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8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美容师培训考证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美发培训班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专业美发培训学校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化妆业余培训班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新娘妆培训学校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化妆技能培训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美甲学校排名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美容美发美甲学校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济南专业美甲班培训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影楼人像摄影培训

济南泓美国际美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