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蒲公英国际 沈阳美国硕博留学
沈阳美国硕博留学

沈阳美国硕博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蒲公英国际

课程介绍

申请条件

教育背景:美国大学硕士申请建议托福100分以上(理工科95分以上);GRE315分以上或GMAT700分上;排名50 - 100大学建议托福95分以上(理工科90分以上);GRE300分以上或GMAT650分以上。

 

软性实力:硕士专业一般偏向于那些有较强的专业特点或学习突出的学生,且拥有明确的职业发展理念。建议学生拥有丰富的实习或科研经历。

 

财务规划:美国研究生一般要读两年,学费在1.8-4万美元/年,折合人民币12万到25万每年。生活费基本在450- 2000美元/月不等,合人民币2700 - 12000元每月

申请时间

美国硕士申请时间规划

时间 准备内容

9月-次年1月

大二上学期 初步明确留学目标,了解申请条件,通过规划头脑风暴,获得个性化方案;重视各方面 素质及能力的提升及GPA分数,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及课外活动,参与和专业相关的研究 或实验项目,加强英语口语和听力锻炼。

2月-4月

大二下学期 确定大致申请方向;开始进入TOEFL、GRE/GMAT考试备考阶段;参加*次语言考试(TOEFL或者其它语言考试)。

5月-6月

大二下学期 进入第二个备考阶段。准备参加暑期的考试(TOEFL、GRE/GMAT考试);结合自身背景、 申请方向,制定背景提升方案和整体申请规划。

7月-8月

大二暑假 参加与专业相关的实习、研究或活动,提升申请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TOEFL/GRE/GMAT分数。

9月-次年6月

大三上学期

至大三下学期 继续保持在校,尤其是与申请专业相关的课程;确定潜在推荐人并保持良好学术或 专业联系;在校或寒假期间,集中参加专业相关的实习研究或活动。

7月-8月

大三暑假 取得符合申请院校要求的各项标准化语言分数;根据申请专业,参加更深度的相关实习 研究或活动;申请博士或研究型硕士的申请人,根据申请方向,在启德专业团队指导下 筛选教授,进行套磁。

9月-10月

大四上学期 确定最终申请院校及专业方向;提供相关素材,指导定做完整留学申请材料;开具分数 证明及相关纸质材料,与老师联系推荐信。

11月-次年1月

大四上学期 递交材料,跟踪录取进度;完成申请的收尾工作,寄出材料后开始准备面试;在此阶段 未能充分准备好各项语言考试分数或申请材料的申请人,可延迟准备春季入学。

2月-4月

大四下学期 申请工作完成,提供面试辅导(针对部分要求面试的院校);与对方学校招生办保持联系, 关注录取进展;在等待录取结果同时,继续通过参加寒假实习研究或活动提升申请竞争力, 随时补充申请材料;获取所有录取和奖学金结果。

5月-6月

大四下学期 获得通知书;拿到I-20表,预约签证、准备签证文件,接受签证辅导;使馆申请签证, 最终获得签证。

7月-8月

毕业后 参加行前培训;进行健康检查、行李准备、机票预订、外汇汇兑等;预订机票、联系住宿。

9月 飞赴美国,开始成功留学之旅。

  美国硕士申请材料清单

  1 大学分数单原件(中英文)

  2 大学在读证明(中英文)  

  3 毕业证(中英文)       

  4 学位证(中英文)       

5 语言分数                

6 GRE/GMAT分数          

7 护照复印件

8 存款证明

9 个人简历

10 个人陈述

11 推荐信(2-3封)

12 研究成果/作品发表

13 其他申请材料


学校介绍

蒲公英国际拥有高素质的、专业的、经验丰富的留学申请团队,基于对海外教育体制的深入了解,为学生提供系统、科学的升学规划指导。

一对一精准了解学生和家庭的需求,针对不同需求,制定人性化、专业的海外留学方案。

蒲公英国际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保加利亚、新加坡、韩国、日本、俄罗斯、德国、法国、爱尔兰等多个国家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蒲公英国际将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留学指导服务,其业务范围涵盖:学校申请、背景提升、留学规划、文书指导、签证服务、奖学金申请、职业规划、艺术作品集指导在职学历提升、游学等“一站式”服务。

我们指导的学生就读或毕业学府如下:

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圣母大学、范德堡大学、埃默里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密西根安娜堡大学、北卡来罗纳大学教堂山、加州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波斯顿大学、波士顿学院、纽约大学、芝加哥艺术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大学、杜伦大学,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切斯特大学、利兹大学、诺丁汉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等等世界百强学府。

沈阳蒲公英国际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英国中学留学中介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艺术作品集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留学英国艺术作品集辅导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英国高中留学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英国留学申请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美国留学班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大三留学美国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代办加拿大留学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留学去加拿大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初中毕业加拿大留学

沈阳蒲公英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