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蒲公英国际 沈阳加拿大硕博留学
沈阳加拿大硕博留学

沈阳加拿大硕博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加拿大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蒲公英国际

课程介绍

申请条件

   

教育背景  

全日制本科学位,本科及专业课分数。  

语言要求  

雅思或托福分数,要求雅思6.5以上。绝大多数大学对语言分数不达标的申请人发放双录取。  

软性实力  

申请专业相关的研究项目或实习/工作经历。部分专业要求有一定全职工作经验(如MBA、教育硕士等)。  

财务规划  

学费9-20万人民币/年,视学校和专业而定;生活费8-10万人民币/年,依地理位置和个人消费习惯而定。  

申请流程

准备内容

当年2月-8月 确定希望赴加拿大攻读的专业和学校,对学校及专业背景做深入分析

根据自身英文水平,参加相关语言考试的培训

利用假期充实专业背景,参与申请专业相关的社会活动或实习项目

当年9月-12月 加拿大学校开放次年秋季入学申请

当年9月-次年1月 回校开分数单,与老师联系推荐信,帮助学生确定推荐人

结合学生背景及意愿,最终确定专业及院校的申请方案

考取雅思6.5分以上分数(硕士建议7分以上,部分学校及专业要求7.5分),

并准备其他申请材料,最终确定专业及院校的申请方案规划

头脑风暴,撰写体现学生闪光点及全方位素质的申请文书

向学校递交申请,邮寄申请材料

有面试项目的学生参加面试辅导

次年2月-4月 跟踪申请状态,补充学校所需额外材料

获得录取结果,决定就读学校

次年4月-8月 准备签证所需的所有材料,等待签证结果

确定住宿,行前准备

加拿大硕士留学优势

 

高质量的教育标准,学位含金量高

加拿大是世界上人均教育投入较高的国家,教育投入GDP占比7.1%左右。其中加拿大TOP大学的硕士由于申请门槛高,所获得的学位被全球商界、政府和学术界所广泛认可。

硕士毕业可直接申请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致力于吸引国际学生人才留在加拿大工作及定居,放宽移民政策。安省和BC省开放快速移民申请通道,硕士留学生(BC省要求自然、应用或健康科学类别专业)毕业后即可直接申请移民,无需工作经验及雇佣证明。在其他省份,硕士毕业后满足6个月或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之后,也可以比较顺利申请到移民。

特色带薪实习项目保障学生就业

加拿大部分大学硕士课程也开设了Co-op项目,学生学分课程中有3-4个月需要到学校合作的企业工作,并且可以获得工资。如全球*带薪实习项目的滑铁卢大学,开设的经济学硕士有带含/不含Co-op项目的课程,甚至英语专业也开了专门的Co-op项目。

性价比高,主流国家费用较低

根据加拿大学费统计报告,加拿大硕士(国际学生)2016-2017年平均学费约为15000加币,生活费1-1.2万加币/年,折合人民币每年总留学费低至不到13万人民币,低于英美澳等其他主流留学国家。

加拿大硕士教育体系介绍

加拿大硕士类型及区别

研究型硕士 专业型硕士

培养方向:

以培养研究人员为主的硕士(如文学硕士、科学硕士、应用科学硕士等)

课程内容:

重视理论、模式、创新的概念

学习时长:

一般在1年半至3年,视其完成论文答辩时间而定

申请程序:通常先要有指导教授接受

奖学金:有可能拿到助研金或助教金

就业方向:

科研单位、政府和非牟利的民间机构,薪水往往低于专业硕士毕业生 培养方向:

以专业人员为主的硕士(如会计硕士、金融硕士、工程硕士等)

课程内容:

一般10~15门课+课题报告或实习答辩;注重实践

学习时长:

12至18月内完成硕士学位学习

申请程序:

较简单,一般无需找指导教授

奖学金:学校很少为学生提供奖学金

就业方向:

以就业为导向,面向企业界、工业界,薪水较高


学校介绍

蒲公英国际拥有高素质的、专业的、经验丰富的留学申请团队,基于对海外教育体制的深入了解,为学生提供系统、科学的升学规划指导。

一对一精准了解学生和家庭的需求,针对不同需求,制定人性化、专业的海外留学方案。

蒲公英国际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保加利亚、新加坡、韩国、日本、俄罗斯、德国、法国、爱尔兰等多个国家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蒲公英国际将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留学指导服务,其业务范围涵盖:学校申请、背景提升、留学规划、文书指导、签证服务、奖学金申请、职业规划、艺术作品集指导在职学历提升、游学等“一站式”服务。

我们指导的学生就读或毕业学府如下:

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圣母大学、范德堡大学、埃默里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密西根安娜堡大学、北卡来罗纳大学教堂山、加州大学伯克利、加州大学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波斯顿大学、波士顿学院、纽约大学、芝加哥艺术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大学、杜伦大学,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切斯特大学、利兹大学、诺丁汉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等等世界百强学府。

沈阳蒲公英国际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英国中学留学中介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艺术作品集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留学英国艺术作品集辅导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英国高中留学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英国留学申请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美国留学申请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美国留学班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大三留学美国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留学去加拿大

沈阳蒲公英国际

沈阳初中毕业加拿大留学

沈阳蒲公英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