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星非凡健身培训 沈阳国职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培训认证
沈阳国职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培训认证

沈阳国职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培训认证

¥3580

适合对象:对健身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沈北校区

课程介绍

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培训

1、证书简介

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颁发,是以提高健身教练从业者专业素质为目标,能够指导众众科学、安全健身,提高健康及体适能水平的全名健身专业化人才队伍,满足健身行业用人需求。

(附证书照片)

2、报名对象及条件

报名对象:健身场馆在岗健身教练;体育相关专业在校或毕业学生;高等本、专院校健身爱好者;健身、运动相关自媒体发起人;退役军人、运动员等;社会群体健身爱好者

申报条件:

初级:年满16周岁,身体健康,无影响运动的疾病与损伤

中级:取得初级职业能力评测证书(或原国家职业资格)后,满1年含以上

3、培训内容

运动解剖学与生物力学、运动生理学与体适能理论、合理营养与体重控制、健身运动技术计划理论与实操、运动损伤的预防和处理等;

(附教材照片、培训日程内容)

4、测评内容及方式

测评内容:

分为“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两部分,均合格者颁发《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培训证书》

测评方式:

理论知识采用闭卷电脑答题,题型为客观题

专业技能测评采用现场技术考核,按照要求标准给予评分

5、报名须知

1、测评项目未通过者,可于近期测评鉴定报名补考

2、培训周期:7天基础培训+1天测评考试,共8天

3、培训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学校介绍

机构优势:

星非凡(辽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辽宁省体育局职业技能考评中心指定合作机构,将技能培训和国家职业认证相结合。

同步面向高校和社会招生,全心致力于塑造专业体育人才,优化从业人员素质,提高岗位竞争力。

从属于辽宁省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基地,包含:健身教练、游泳教练、滑雪教练等多项国家职业资格认证。

享受校园生活,熏陶高校文化,掌握技能,储备知识。

教学模式:采取“模块”化教学,将教学整体细化为多个教学模块,从职业技能需求角度出发,增加培训知识点的连贯性,降低整体式教学的学习难度,让枯燥繁琐的教学模式转化为简单易懂的知识点进而吸收并掌握。

设立阶段考核机制,促进学生将知识点烙印在对应的学习阶段,进而形成自我总结,加深学习中对于职业技能的认知与掌握程度。

就业安置:每期学员毕业后,都会组织工作单位参加招聘会、宣讲会,给予毕业生就业选择空间;对于其他就业意向的学生,学院会统一安排实习就业;学员就业后,若对现工作岗位不适应,可与就业老师说明情况后,重新进行工作安置。

目标人群:各高校、高职等应往届毕业生、退役士兵、健身爱好者及社会人员。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沈阳 幼儿游泳培训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零基础游泳教练培训课程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沈阳游泳成人培训班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沈阳学习游泳初级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滑雪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沈阳瑜伽教练职业能力培训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沈阳体育中专(体育特长升学)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沈阳高考体育专项训练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沈阳中考体育补习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