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星非凡健身培训 沈阳游泳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
沈阳游泳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

沈阳游泳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

¥1800

适合对象:对游泳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高考体育(沈北新区),游泳专项(皇姑区),中考体育(大东店),中考体育(浑南店),中考体育(沈河店),沈北校区,沈北校区

课程介绍

申报条件:

1、初级:经本职业正规初级培训并达到标准学时,通过初级游泳教练理论知识及技能考核;

2、中级:取得本职业初级资格证书,并从业1年以上;经本职业正规中级培训并达标准学时数

考试说明:1、考试分为理论(闭卷机考)与实操(实践操作)部分;

2、实操考试分为体能测试与实践操作。体能考试为100米混合游与泳姿教学(初级蛙泳,中级蛙自仰泳),体能考试不合格者,实操考试判定不合格;

3、单项保留2年,两项均合格者,可获得资格证书。

1、初级教练考核内容:100混合(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男2:05、女2:30,讲课(熟悉水性、蛙泳教学(各种分解),理论200道题(公共理论30分、专项理论7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中级教练游泳和初级一样(50米蛙泳、25米自由泳、25米仰泳),讲课(蛙、自、仰各种分解),理论一样和初级。

高级教练考核内容:跳发25米蝶泳(不限时),

转身项:5+10米爬泳滚翻或仰泳滚翻转身,

指导能力:训练方法运用(13道题签选一),

讲课:(蝶泳、转身、出发),

理论和初、中级一样规定。

学校介绍

机构优势:

星非凡(辽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辽宁省体育局职业技能考评中心指定合作机构,将技能培训和国家职业认证相结合。

同步面向高校和社会招生,全心致力于塑造专业体育人才,优化从业人员素质,提高岗位竞争力。

从属于辽宁省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考评基地,包含:健身教练、游泳教练、滑雪教练等多项国家职业资格认证。

享受校园生活,熏陶高校文化,掌握技能,储备知识。

教学模式:采取“模块”化教学,将教学整体细化为多个教学模块,从职业技能需求角度出发,增加培训知识点的连贯性,降低整体式教学的学习难度,让枯燥繁琐的教学模式转化为简单易懂的知识点进而吸收并掌握。

设立阶段考核机制,促进学生将知识点烙印在对应的学习阶段,进而形成自我总结,加深学习中对于职业技能的认知与掌握程度。

就业安置:每期学员毕业后,都会组织工作单位参加招聘会、宣讲会,给予毕业生就业选择空间;对于其他就业意向的学生,学院会统一安排实习就业;学员就业后,若对现工作岗位不适应,可与就业老师说明情况后,重新进行工作安置。

目标人群:各高校、高职等应往届毕业生、退役士兵、健身爱好者及社会人员。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国职健身教练职业能力培训认证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零基础游泳教练培训课程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沈阳游泳成人培训班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沈阳学习游泳初级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滑雪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沈阳瑜伽教练职业能力培训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沈阳体育中专(体育特长升学)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沈阳高考体育专项训练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沈阳中考体育补习

辽宁星非凡体育职业培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