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橡乐教 上海STEAM课(3-6岁)
上海STEAM课(3-6岁)

上海STEAM课(3-6岁)

请询价

适合对象:3-6岁的幼儿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新天地校区

课程介绍

STEAM教育理念由美国政府提出,为加强关于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s)以及数学(Mathematics)的教育。

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建立起“科学家”思维、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橡乐教STEAM科学家班将STEAM课程和PBL教育方式相结合,让孩子们发现生活中的科学,在探索、学习和实验中学习和成长。

学校介绍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 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以玩乐教学为蓝本再结合中国文化特色而设计,根据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教育理念,采用五大开放式材料帮助幼儿探索,培养未来高科技时代孩子所需的6C能力: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批判性思维、创新创造、自信。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全托学校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上海早教课程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上海早教特色课程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