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橡乐教 上海PBL托班(2-3岁)
上海PBL托班(2-3岁)

上海PBL托班(2-3岁)

请询价

适合对象:2-3岁的幼儿

课时:0 班型:全日制,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新天地校区

课程介绍

2-3岁的幼童经历着他们学习人生中的许多“第一次”,橡乐教PBL托班营造一个自由自主的学习环境,让幼儿探索这些重要的“第一次”。

PBL托班以斯坦福Bing的PBL课程为蓝本,旨在为2-3岁的孩子提供培养创造性和想象力的一整套课程。通过橡乐教精心设计的PBL学习环境,应用5大开放式材料,课程活动设计是基于幼儿对于季节和身边环境事物的感知,融入到玩乐式引导学习当中,循序渐进地支持他们探索世界的活动,不止为入园作准备,更是为孩子打好人生许多“第一次”的关键基础,以健康平衡的方式发展未来人生。

学校介绍

橡乐教Cardinal Oaks幼儿教育中心提供专为0-6岁幼儿设计的PBL(Play Based Learning)玩乐式引导学习课程。课程以玩乐教学为蓝本再结合中国文化特色而设计,根据斯坦福Bing幼儿园的PBL教育理念,采用五大开放式材料帮助幼儿探索,培养未来高科技时代孩子所需的6C能力: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批判性思维、创新创造、自信。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早教课程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上海早教特色课程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上海特色课程培训

橡乐教幼儿教育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