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冠香兴餐饮 西安馒头花卷
西安馒头花卷

西安馒头花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面食,面食/面点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冠香兴餐饮

课程介绍

馒头,又称之为馍、蒸馍,中国特色传统面食之一,是一种用面粉发酵蒸成的食品,形圆而隆起。本有馅,后称无馅的为馒头,有馅的为包子。通常北方人选择馒头作为主食。

 花卷是和包子、馒头类似的面食。是一种古老的中国面食,经典很家常的主食,可以做成椒盐、麻酱、葱油等各种口味。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做法简单。将面制成薄片拌好作料后卷成半球状,蒸熟即可。

 

冠香兴小吃培训馒头花卷项目培训内容:

1、馒头花卷基本知识、设备介绍;

2、馒头花卷和面揉面醒面的技术;

3、馒头花卷各种造型和种类技术;

4、馒头花卷醒面蒸制技术;

5、馒头花卷材料的保管;

6、馒头花卷的成本控制;

学校介绍

西安冠香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吃技术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管理、餐饮咨询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发展餐饮创业企业,冠香兴所有小吃培训项目,既可固定开店,又可流动经营,四季经营,没有淡季,只有旺季,投资少,收益高,低投资只要千元就可实现创业梦想,是小本创业投资者不二的选择。冠香兴倡导“传统与时于尚,美味与健康”的饮食新文化,秉承“诚信、创新、专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将中国传统特色小吃、地方名优小吃、甜点饮品、咖啡调酒、欧式特色餐饮、西餐西点、东南业特色小吃等餐饮技术及餐饮文化的开发和研究,目前开发的项目在市场上广为运用的已达200余种。2018年公司规模呈稳定发展状态,自主品牌逐步延伸至各大中小城市,公司将会将所有项目进行复制,形成统水生产线,让每一位想要学习和加盟冠香兴品牌的有志之土,能够直接、直观的熟悉冠香兴的运营体系。

西安冠香兴餐饮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肉夹馍学习培训

西安冠香兴餐饮

西安学凉皮培训

西安冠香兴餐饮

西安专业冰糖葫芦培训

西安冠香兴餐饮

鸡翅包饭

西安冠香兴餐饮

黄焖鸡米饭

西安冠香兴餐饮

宫廷香酥牛肉饼

西安冠香兴餐饮

滋卷菜卷

西安冠香兴餐饮

时尚小火锅

西安冠香兴餐饮

纸包鱼

西安冠香兴餐饮

豆花泡馍

西安冠香兴餐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