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星舞韵舞蹈 石家庄精品基本功提高班
石家庄精品基本功提高班

石家庄精品基本功提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7-12岁

课时: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星舞韵舞蹈艺术中心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舞蹈是一种以人体动作为表现的艺术形式,那么基本功的表现手段就是以人体的躯干和四肢作工具,通过头、眼、颈、手、腕、肘、臂、肩、腰、腹、背、胯、膝、足等部位的协调活动,构成具有节奏感的舞蹈动作、姿态和造型来展现舞蹈艺术的魅力。

重要性一点:舞者的体态,没有经过基本功练习的舞蹈,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浑身僵硬,腿抬不稳,不会旁腰,肩膀内扣,含胸驼背,连举起来的胳膊、手型都没人家好看,这也正是区别专业与业余的地方。

第二点:肌肉训练,舞蹈基本功对肌肉的刺激则是全面性、综合性的,它的动作兼顾到头、颈、胸、腿、髋等部位。比如现代舞对小关节、小肌肉的运动较多,这些地方是平日健身不大容易活动到的地方。

第三点:舞蹈情感的表达,所谓掌握基本功,实际上就是要掌握舞蹈表演艺术上的全部表演能力和表现手段。勤学苦练基本功,一方面使演员掌握和积累塑造舞台形象所必须的艺术语汇,同时也改变着演员自身的形体素质。

学校介绍

星舞韵舞蹈艺术中心是一所专业的少儿舞蹈培训机构,成立于2017年元月份。

主要针对3-16岁儿童青少年的舞蹈机构。

我们以快乐、趣味、科学、育人为办学方针。以培训孩子良好的体态、脱俗优雅的气质以及艺术修养为根本,课程采用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民族民间、zizi芭蕾教材为大纲,为全面打造每一个积极、乐观、自信的舞蹈小明星打基础。星舞韵舞蹈艺术是中国舞蹈家协会和北京舞蹈学院的定点考级单位。

还可以参加各种演出活动。我们爱的是舞蹈,做的是教育,传递的是美丽,影响的是行动,在乎的是一辈子。

石家庄星舞韵舞蹈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古典舞教练培训

石家庄星舞韵舞蹈

石家庄芭蕾舞学校

石家庄星舞韵舞蹈

石家庄少儿影视表演班

石家庄星舞韵舞蹈

石家庄芭蕾培训中心

石家庄星舞韵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