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星舞韵舞蹈 石家庄少儿古典舞
石家庄少儿古典舞

石家庄少儿古典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8周岁-16周岁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星舞韵舞蹈艺术中心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一对一个性化教学 通过音乐、动作、表情、姿态表现内心世界,使孩子潜移默化地接受到艺术表演的熏陶,使孩子热爱生活,并能欣赏美、体验美。

学校介绍

星舞韵舞蹈艺术中心是一所专业的少儿舞蹈培训机构,成立于2017年元月份。

主要针对3-16岁儿童青少年的舞蹈机构。

我们以快乐、趣味、科学、育人为办学方针。以培训孩子良好的体态、脱俗优雅的气质以及艺术修养为根本,课程采用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民族民间、zizi芭蕾教材为大纲,为全面打造每一个积极、乐观、自信的舞蹈小明星打基础。星舞韵舞蹈艺术是中国舞蹈家协会和北京舞蹈学院的定点考级单位。

还可以参加各种演出活动。我们爱的是舞蹈,做的是教育,传递的是美丽,影响的是行动,在乎的是一辈子。

石家庄星舞韵舞蹈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芭蕾舞培训班收费

石家庄星舞韵舞蹈

石家庄芭蕾舞学校

石家庄星舞韵舞蹈

石家庄少儿影视表演班

石家庄星舞韵舞蹈

石家庄芭蕾培训中心

石家庄星舞韵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