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银桥教育 临沂初级会计职称强化班
临沂初级会计职称强化班

临沂初级会计职称强化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8-56周岁成人

课时:半年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课程介绍

学习对象:学过普通班的课程,有一定的基础!

学习内容:一、初级会计实务学习内容:会计概述,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利润,财务报表,管理会计基础,政府会计基础等!

第二、经济法基础学习内容:会计法律制度,支付结算制度,增值税消费税法律制度、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其他税收法律制度,税收征收管理法律制度,劳动合同与社会保险法律制度等!

第三、对考试教材进行全面系统讲解,突出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教授答题思路与方法,按章节划分课时,紧密结合教材,对各章节中的知识点反复讲解并举一反三,进一步深化解析,帮助考生循序渐进掌握知识点、全面夯实基础,让学员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第四、 考试竞争异常激烈。如何在激烈考试大军中突破重围,*考取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快人一步。专职教师,小班授课,线上线下结合,聚焦考点,精辟讲授教材精髓;逐题解析历年真题中传递的"过关密码"案例解析,考点串联;思维导图式考点梳理,考试通过*有保障。

①从考纲到考点,从教材到章节,从知识点到题型,多维度讲授。②系统梳理知识结构及重难点分值占比,全面精讲,详细把握考点和方向。③历年真题练习,真实环境模拟,熟悉电脑操作,轻松应对考试。④多种班型量身定做适合您的学习方案。

学习收益:初级会计职称提高班(初级实务+经济法全套)经验老师授课、精华提点、巩固所学、提炼汇总、*、融汇速学、事半功倍!

学习周期:150学时

学习班次:白班(9.00-11.00或14.00-16.00)、晚班(18.30-20.30)、周末班(周日9.00-12.00,14.00-16.00)

临近考试之前为自己的学员们打气。

学校介绍

银桥学校始建于1993年,主要从事会计、计算机、茶艺师、育婴师培训,现由临沂市兰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主管,在二十多年的办学过程中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单位及集体活动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银桥学校历经二十多年的磨练,逐渐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课程体系,总结出很多通俗易懂、切合实际的教学方法,为广大学员提供了更好的教学方案及学习技巧,在社会上享有很好的口碑。学校内部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治校严谨的领导班子。专职教师现有20名,兼职教师8名。学校本着“诚为先,和为贵,情为重”的教学方针,视校为家,视学员为朋友。课上纪律严明,狠抓教学质量;课下师生谈笑风生,其乐融融。营造一个积极向上、规范的学习环境。为社会需求单位输送了数万名德才兼备的好学生,连续多年被临沂市人社局评为“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随着社会经济市场的需求、学校口碑、声誉不断的增加;学员的队伍不断的壮大;同时我校的社会责任也不断的增强。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时刻遵循办学宗旨及办学理念更好的服务于学员,回报于社会。感谢广大学员和社会各界对我校的支持与信任,同时希望大家多多提出合理化建议,争取在短时间内做到更好的改进和发展。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零基础学会计做账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会计中级职称班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新手学电脑打字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学平面设计课程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会计电算化软件培训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会计电算化培训机构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会计初级职称培训费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会计初级职称面授班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