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银桥教育 临沂会计实训全能班
临沂会计实训全能班

临沂会计实训全能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6-56岁成人

课时:60天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课程介绍

会计实训全能班

学习对象:学习过会计理论班的人,或者已经取得会计证人员可以直接学习本课程!

学习内容:一、公司注册全流程手续(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刻章、税银划款协议)、新公司的筹划、企业会计准则!二、手工帐:学习一般纳税人工业企业,从建账到日常业务的处理,到后期结转出财务报表!三、电脑账:学习小规模纳税人商贸企业,用管家婆软件进行建账、录入、结转!四、网上报税:学习税收基础知识,编写纳税申报表,进行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的纳税申报!

手把手学做账。

学校介绍

银桥学校始建于1993年,主要从事会计、计算机、茶艺师、育婴师培训,现由临沂市兰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主管,在二十多年的办学过程中曾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单位及集体活动优秀组织奖等荣誉称号。

银桥学校历经二十多年的磨练,逐渐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课程体系,总结出很多通俗易懂、切合实际的教学方法,为广大学员提供了更好的教学方案及学习技巧,在社会上享有很好的口碑。学校内部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治校严谨的领导班子。专职教师现有20名,兼职教师8名。学校本着“诚为先,和为贵,情为重”的教学方针,视校为家,视学员为朋友。课上纪律严明,狠抓教学质量;课下师生谈笑风生,其乐融融。营造一个积极向上、规范的学习环境。为社会需求单位输送了数万名德才兼备的好学生,连续多年被临沂市人社局评为“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随着社会经济市场的需求、学校口碑、声誉不断的增加;学员的队伍不断的壮大;同时我校的社会责任也不断的增强。我们有信心和决心时刻遵循办学宗旨及办学理念更好的服务于学员,回报于社会。感谢广大学员和社会各界对我校的支持与信任,同时希望大家多多提出合理化建议,争取在短时间内做到更好的改进和发展。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会计初级职称学习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会计中级职称班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新手学电脑打字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学平面设计课程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会计电算化软件培训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会计电算化培训机构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会计初级职称培训费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临沂会计初级职称面授班

银桥会计电脑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