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菜子教育 济南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无忧班
济南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无忧班

济南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无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中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50课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高新校区,济南和谐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优势:

1、全套纸质教辅资料(精编三色讲义+思维导图+核心考点手札);

2、面授+直播,业内优秀师资

3、精选题库(电脑端+手机端)+考前绝密10套卷

4、每日小班社群答疑,班主任老师督学


课程详情:

解决四大备考难题:

1、教材厚,自学不知道哪里是重点和难点;

2、缺乏应试技巧;

3、无学习氛围,容易放弃

4、学习过程没有计划性,不知道自己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情况如何。

菜子学院独创“四大”阶段循序渐进法:

1、零基础先导阶段(直播)

配套零基础先导班精编电子版讲义(了解初级,掌握考情,入门必备,0基础也能跟得上);

2、系统精讲阶段(面授)

配套系统精讲班精编纸质版讲义+考点手札+思维导图(紧扣最新考纲,科学精讲,打好基础,总结出题规律,迅速转化得分能力);

3、习题冲刺阶段(直播)

配套精编电子版习题汇编(习题密训,掌握做题思路,知识点融会贯通,活学活用);

4、绝密押题阶段(直播)

配套精编电子版考前绝密押题卷(考前进行押题卷讲解,紧抓得分点,反复刺激)。

菜子学院三大必选理由:

稳:教材知识点三倍浓缩,核心考点一网打尽;

准:数据化教研压轴真题;

狠:花少的时间拿高的分数


学校介绍

隶属济南菜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同年入驻腾讯课堂、网易云课堂、淘宝教育、喜马拉雅等平台。菜子教育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财会人员直播+面授教育的机构,产品种类涵盖会计考试(初级、中级、高级税务师、注会)与会计实操课程,通过全程直播、面授、小班及一对一服务的模式,给予学员“陪伴式学习”的服务体验。

秉承“良心教育、口碑课程”的办学理念,以“传播专业知识,成就会计精英”为使命,深刻践行“学员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会计职业教育的引领者,为帮助学员实现“小会计·大梦想”贡献所有力量!

成立以来,多次获得腾讯课堂最受学员欢迎奖、腾讯课堂财经领域认证机构、腾讯课堂101计划优秀合作伙伴,腾讯课堂卓越贡献奖等殊荣。


济南菜子教育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初级会计职称课程

济南菜子教育会计培训

济南会计初级职称补习班

济南菜子教育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