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菜子教育 济南零基础小白高薪就业班
济南零基础小白高薪就业班

济南零基础小白高薪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中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48课时 班型: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高新校区,济南和谐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优势

学习内容:出纳操作技能,商业+工业(小规模+一般纳税人全盘账务处理)

额外赠送:6大行业账全盘账务处理(物流行业,电商企业,酒店餐饮业,代理记账,物业,建筑业)

课程特色:

①纸质版讲义+全仿真票据+实训系统(开票,网银,报税,财务软件等);

②课程期间每日答疑指导;

③课程结束,赠送2个月落地指导服务。

④15人小班私塾


课程详情:

您是否也有以下的问题?

1、大学毕业,理论知识扎实,实操内容无从下手,薪资水平低;

2、不懂做账和实操,渴望被老会计带,但是无法系统掌握专业知识,看人脸色行事,处境尴尬;

3、宝妈重新上岗,会计工作时间宽松,但是不知道该从何学起;

4、转行做会计,自学有困难,无真实的工作场景,学习成了纸上谈兵。

5、自己家里有公司,想了解真实的财务情况,懂财务,更智慧。

菜子学院,带你从0开始,工作干什么,我们就学什么!

会计并不难,难的是:①勇于跨出学习这一步;②跟对机构,找对老师!

为什么要选择会计?

会计6大好处:

①门槛低;任何学历都能学,都能做,没有限制;

②工作稳定:财务是公司的核心部门,不会轻易丢掉工作;

③工作体面:办公室坐班,不风吹日晒,兼顾家庭,工作时间自由;

④择业范围广:任何单位都需要财务人员;

⑤职称证书全国通用,工作经验累积,越老越吃香;

⑥就业,创业……学会计,懂财税,终身受益


学校介绍

隶属济南菜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同年入驻腾讯课堂、网易云课堂、淘宝教育、喜马拉雅等平台。菜子教育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财会人员直播+面授教育的机构,产品种类涵盖会计考试(初级、中级、高级税务师、注会)与会计实操课程,通过全程直播、面授、小班及一对一服务的模式,给予学员“陪伴式学习”的服务体验。

秉承“良心教育、口碑课程”的办学理念,以“传播专业知识,成就会计精英”为使命,深刻践行“学员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会计职业教育的引领者,为帮助学员实现“小会计·大梦想”贡献所有力量!

成立以来,多次获得腾讯课堂最受学员欢迎奖、腾讯课堂财经领域认证机构、腾讯课堂101计划优秀合作伙伴,腾讯课堂卓越贡献奖等殊荣。


济南菜子教育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初级会计职称课程

济南菜子教育会计培训

济南会计初级职称辅导班

济南菜子教育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