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石家庄2024粤港澳大湾区冬令营
石家庄2024粤港澳大湾区冬令营

石家庄2024粤港澳大湾区冬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冬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总部

课程介绍

营期安排

招募对象:8-14岁学生单飞或亲子

时间:2024年1月30日-2月5日 /2月15日-2月21日(正月初六至十二)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1.住宿:6 晚(3-4 星标准酒店双人间或营地多人间);

2.用餐:围餐或大学学生餐或港式茶餐厅,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3.交通:往返高铁、专用旅游巴士服务和公共交通工具(含轮渡/穿梭巴等);

4.研学活动:日程中所列活动费用、师资、物料、证书、手册、奖章等;

5.师资:主控、辅导员比例10:1

6.保险:旅行社意外险、为营员购买保额不低于¥30 万元/人的旅游意外保险。

费用不含:

1.《港澳通行证》及有效签注;

2.营期内个人性质消费;

3.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如政策、台风、地震以及公共管制等)造成行程延误,我公司协助解决营员的食宿问题,但不承担延误期间的食宿等相关费用。 

4.医疗救护:研学期间按国家旅游局规定就近实施医疗救护,因营员自身引发的医疗救护,费用自理。

学校介绍

至善未来教育总部设于河北省会石家庄,是一家集青少年素质教育、亲子游学、社会实践、青少年心理发展辅导于一体的专业性培训、咨询、策划运营机构,是国内青少年素质教育的知名品牌企业。

至善未来旗下社会教育实践活动囊括夏令营、冬令营、亲子游学、全民植树节、跟着诗歌去旅行及周末户外活动,打造了包括“深蓝砺剑”、“一代天骄”、“章鱼少年”、“假日亲子”等营地教育活动品牌,迄今为止“深蓝砺剑”已举办44期,“一代天骄”举办12期,假日亲子系列活动带领家长和孩子们走进了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宁夏、湖北、贵州、安徽、云南、台湾近大半个中国,营地教育已累计服务7.5万人次,在素质教育服务过程中公司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曾获得“全国小记者研学创新案例”、“实践教育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系研学标准协同创新中心会员单位,并受到广大家长的由衷赞誉。同时特别开设针对青少年的心理发展辅导项目,包括沙盘游戏心理辅导,绘画心理咨询,青少年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等,帮助青少年达到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教育使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愿景:成为一家推动素质教育发展的伟大企业

价值观:

1、务实:注重细节、精益求精

2、创新:吐故纳新、持续改进

3、奉献:关爱生命、服务社会

4、坚守:淡泊名利、正格严律

态度:至真至诚、尽善尽美

理念:寓教于乐、全面发展

员工行为准则:有仁爱之心、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

团队精神:完美 没有借口 马上行动

企业生命观: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素质夏令营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石家庄中国青少年军事夏令营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石家庄素质教育夏令营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石家庄素质训练夏令营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石家庄中小学生军事夏令营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石家庄夏令营素质拓展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高新认定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项目申报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软件著作权登记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商标注册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