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石家庄威海夏令营
石家庄威海夏令营

石家庄威海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军事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总部

课程介绍

深蓝砺剑——十年铸剑看今朝

您忍心让孩子天天宅在家里玩手机?


暑假越来越近了!
石家庄的夏天烈日炎炎,气温飙升,非常有必要给孩子选择一处清凉的地方成长锻炼。
从孩子的长远发展来看,独立参加夏令营对于孩子的意义不仅是能增长知识、开阔视野,还能在活动中让孩子得到多方面的锻炼,是孩子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

深蓝砺剑军旅夏令营

不容错过的成长体验,

不可复制的生命记忆,

影响孩子一生的快乐成长夏令营。


2023年,联合威海日报社倾力打造的深蓝砺剑夏令营进入火爆报名阶段。

招募:7-16岁身心健康的中小学生

第50期:2023年8月1日-7日


传承·创新·精进十年

2013-2023

只愿给孩子最 好的

七大优势


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实兵对抗演练 ,代号“深蓝砺剑2023”,召集少年英才组建“海豹”集训营,烧脑、推理、科学、自然贯穿整个营期!让你自立、自强、自理、自信!

1
独立营地 封闭住宿环境

   深蓝砺剑海洋索军事励志夏令营住宿在4星标准的学生酒店,全封闭管理,每2-3名营员一个房间。营员自带洗漱用具。每日教官、辅导员值班陪伴孩子入睡为止。

2
自助分餐制管理 膳食合理搭配


   专属餐厅,自助分餐。厨师、服务人员严格健康检查,消毒菜品荤素搭配,每餐提供水果,保证膳食均衡。


3
 安全驾驶  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具备正规营运手续的大巴车,司机15年驾龄以上,高度负责,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4
 专属拓展场地 

    深蓝砺剑军旅夏令营专属拓展活动场地,确保对外界减少接触。

5
  严格的预演练方案 

   教官、辅导员、工作人员提前进入,提前演练各种应急预案,保证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处理,随时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

6
 回归自然 体验式活动

   深蓝砺剑军旅夏令营营地在威海最 好的海岸边,人少,空气清新,碧海蓝天,带孩子亲近自然,释放压力。

7
 师资力量雄厚

   深蓝砺剑一贯重视师资的培养,团队由具备丰富经验的拓展教练、军事教官、心理老师、摄影老师、生活老师组成,全方位助力孩子成长。

特色主题活动




1
蜕变

集结号吹响,所有营员集结,2023深蓝砺剑夏令营第50期盛大开启!来这里才发现,原来自己离开爸爸妈妈的呵护也能勇敢、坚强地独自成长。


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成为一个敢于担当、不怕吃苦的小战士,置身于一个全新的环境,磨炼孩子的意志,让孩子更加坚强和自我。



2
勿忘国耻(刘公岛上)

海军广场上,少年中国说,少年强则中国强;甲午海战馆,勿忘国耻;定远舰里,了解历史,为祖国海军壮大而自豪;东泓炮台旁,大合唱歌唱祖国。

3
海洋探索

你知道海洋生物的生长环境吗?你了解海带是怎样生长的吗?你知道现代养殖是怎样的吗?你想亲手体验一下拔蟹笼的感觉吗?你想品尝你自己收获的海鲜吗?来吧,让我们前往国家海洋牧场来一次探究吧!

4
少年军事行动(真人CS大战/扫雷奇兵)

团队配合

争抢时间

斩首行动是否胜利

就看团队执行力

少年强则国强!为中华盛强,让我成为中国力量!2023让我们在深蓝砺剑夏令营化身超级战士之特战先锋,让童年军旅梦从这里开始。


让我们化身特种部队拆弹专家、扫雷专家和队友一起突袭吧!砺剑尖兵用行动,向祖国献礼!


扫雷奇兵是一场关于心智历练与成长的过程,是体能、合作、自信的历练,是自我挑战的过程。 


5
海上狂欢尽情挥洒
海上浆板之团队竞速闯关


你是否懂得团队配合?你的团队能否最终胜利?争分夺秒团队闯关赛开启,锻炼你的团队配合能力!

海上撒欢


波浪船、蹦蹦床、海上滑梯、海上滚滚圈等各种海上设施,让你玩完这个玩那个,挑战你的能力,挑战你的智力!

海浪沙滩日光浴是夏令营中让人难以忘怀的。这里有苦有累还有开心的模样。和小伙伴们或嬉水,或打水仗,或游泳,这里就是你们的天堂!蓝天、大海,我们尽情耍吧!

打开科技潘多拉魔盒

在科学导师的带领下

在国家物理示范实验室探索物理知识及现象

力学学习:空气炮——感受空气的力量

伯努利原理:伯努利乒乓球炮——了解流速大,压强小,流速小,压强大

摩擦力体验:小小书本力量大——书本虽小但却很亲密

压强物理现象探究:真空棉花糖

热学:火焰掌——独门绝技笑傲江湖

想体验吗?

欢迎走进2023深蓝砺剑夏令营


篝火晚会、生日祝福

快乐大盘点,才艺展示,燃放烟花,放飞心情!全体营员围坐在熊熊篝火旁,迎着海风,光脚踩在松软的沙滩上,做着游戏,载歌载舞。为营期内过生日的小伙伴点燃生日蜡烛,齐唱生日歌,送上生日祝福。

如此美妙的夜晚,让我们放声歌唱,让我们尽情舞蹈,让我们留下少年时代最 美好的记忆。

6
找目标立志向
军营文化


规则意识,协作能力,自理能力,在这里得到体现!

离开父母和熟悉的环境,融入集体生活,对每个孩子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他们将在夏令营的军旅生活中,学会遵守纪律,树立规则意识,打理个人事务,还要学会与伙伴们的协同作战,深度体验军营文化的魅力。


军事技能


果敢、敏捷、应变能力……丰富的军事任务体验环节将会考验孩子们的判断力、身体的敏捷度,面对千变万化的紧急状态所反应出的应变能力。


军人作风


磨炼你的意志,考验合作与执行力。拖拖拉拉的小磨蹭也许在这一刻迎来蜕变。战斗中领悟团队的力量,分享中锻炼自己语言能力,浸润式的军营教育,点滴都是影响力。

集结号已经吹响,你不赶快加入!

这个夏天

少年英才

热血同行

结识小战友

一起战胜挑战吧!

备选预案:因天气、政策等不可抗力影响致个别环节不能执行,我们有必要对活动环节优化调整,确保孩子安全,并在夏令营中获得充分的锻炼、良好的体验。

备选项目:

①探秘核电厂或核能科技馆,深入了解我国科技力量,对孩子的学业和职业规划起到启发作用。

②威海市学生实践基地:模拟法庭、精准射击、攀岩速降、勇往直前等项目锻炼孩子的勇气、磨炼孩子的意志、帮孩子树立法制意识和规则意识。

安全保障

食宿安全:

营期内均安排使用正规合法经营的宾馆、酒店、餐厅。开营及营期内均会对所有营员进行住宿设备设施安全教育、食品安全教育、防疫安全教育。

交通安全:

营期内均安排使用具备合法营运资质的旅游车队空调巴士车,每人一座。开营及营期内均会对所有营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活动安全:

营期内涉及的景点景区均为正式合法对外开放单位。原创研学类活动均为专业人士策划、专业团队执行。开营及营期内均会对所有营员进行活动安全教育。

执行安全:

营期内营员、辅导员高配比执行,最大化监护。辅导员由专业研学老师组成。

远程监控:

营期内家长(监护人)与带队辅导员建立家长微信群,每天不少于三个时间段照片、视频、语音、文字等实况播报。

保险保障:

旅行社责任险、保额不低于¥30 万元/人的旅游意外保险。

应急保障:

1.所有营队配备常备广谱外用药品、防疫用品;

2.营员严重不适紧急送医(与家长、监护人实时联络);

3.严格执行防疫应急预案。

学校介绍

至善未来教育总部设于河北省会石家庄,是一家集青少年素质教育、亲子游学、社会实践、青少年心理发展辅导于一体的专业性培训、咨询、策划运营机构,是国内青少年素质教育的知名品牌企业。

至善未来旗下社会教育实践活动囊括夏令营、冬令营、亲子游学、全民植树节、跟着诗歌去旅行及周末户外活动,打造了包括“深蓝砺剑”、“一代天骄”、“章鱼少年”、“假日亲子”等营地教育活动品牌,迄今为止“深蓝砺剑”已举办44期,“一代天骄”举办12期,假日亲子系列活动带领家长和孩子们走进了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宁夏、湖北、贵州、安徽、云南、台湾近大半个中国,营地教育已累计服务7.5万人次,在素质教育服务过程中公司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曾获得“全国小记者研学创新案例”、“实践教育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系研学标准协同创新中心会员单位,并受到广大家长的由衷赞誉。同时特别开设针对青少年的心理发展辅导项目,包括沙盘游戏心理辅导,绘画心理咨询,青少年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等,帮助青少年达到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教育使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

愿景:成为一家推动素质教育发展的伟大企业

价值观:

1、务实:注重细节、精益求精

2、创新:吐故纳新、持续改进

3、奉献:关爱生命、服务社会

4、坚守:淡泊名利、正格严律

态度:至真至诚、尽善尽美

理念:寓教于乐、全面发展

员工行为准则:有仁爱之心、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

团队精神:完美 没有借口 马上行动

企业生命观: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素质夏令营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石家庄中国青少年军事夏令营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石家庄素质教育夏令营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石家庄素质训练夏令营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石家庄夏令营素质拓展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石家庄寒假冬令营报名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高新认定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项目申报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软件著作权登记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商标注册

至善未来实践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