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好轻松考研 南京2024考研英语政治数学超能直通车
南京2024考研英语政治数学超能直通车

南京2024考研英语政治数学超能直通车

¥59800

适合对象: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冲刺高分的学员

课时:1143小时,1524课次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新航道优加青少英语,南京新时代校区,南京图书馆校区

课程介绍

上课形式:

周末班+英语写作批改+暑期45天集训+公共课一对一20H+专业课(20)H+10天考前密训+复试一对一6H(送全套老师录播课)

针对群体:

针对大二大三基础较弱但准备较晚,还未进入系统学习规划,从公共课到专业课再到复试课,需跟进每个阶段的学习弱项,全面补差提优。适用于需要提供定制的课后辅导,自主学习力较弱,需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冲刺高分的学员

超能直通车特色:

本项目除为学生提供考研一站式解决方案,包含精英直通车所有服务外。额外加强学员公共课一对一个性化指导,特别针对英语基础比较薄弱的学生,赠送课后写作批改,复试一对一指导。助力信心不够的学员,从容应对考试,在有限时间获得好的结果

超能直通车服务:

• 精准入学测试

• 专业咨询指导

• 制定个性化辅导方案

• 英语老师线下面授课程学习

• 英语写作批改 5 篇

• 政治数学老师线上录播课程学习

• 暑期三科大咖 45 天强化集训课程学习(含早晚自习辅导)

• 公共课定制课程学习(一对一 20H 查漏补缺 )

• 专业课定制课程学习(常规课时外,加 10 小时一对一)

• 配备学术助教进行学习规划监督

• 阶段模考测评

• 全程辅导答疑

• 考前公共课密训 10 天

• 复试技巧班学习

• 复试定制课程学习(一对一 6H)

超能直通车内容:

9-6月公共课周末班基础学习;7-8月暑期集中强化面授,系统巩固知识点;9-12月公共课周末班冲刺学习;

5-7月专业课课程学习;3-4月复试技巧课程学习。英语预备、基础、强化集训营、冲刺、点睛;

政治预备、强化集训营、冲刺、点睛;数学预备、基础、强化集训营、冲刺点睛;公共课20H提优;

专业课150分(15+5)H,300分(30+5)H,再加10H提优;复试技巧课6H提优

好轻松考研直通车课程区别:


学校介绍

好轻松考研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高端考研培训品牌,专注于国内大学生高端考研培训。好轻松考研创建源于新航道创始人、中国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与教学管理专家、中国考研培训一代领路人胡敏教授 30 余年的对国内外教育的实践探索。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历经 16 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出国留学领域数一数二的品牌。2020 年,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全面进入考研培训领域,正式推出高端考研品牌“好轻松考研”。

好轻松考研以“高能高分”为教育理念,倡导考生遵循学习的基本规律,稳扎稳打,以轻松的心态来学习。好轻松考研以“学术、励志、激情”为教学风格,倡导教师学术过硬,注重鼓励引导,充满激情的为考生授课。好轻松考研以独创英语学习领域 4R 个性化培训为服务体系,确保考生达成理想的学习效果。

目前,好轻松考研在北京、上海、广州、南宁、武汉、杭州、宁波、南京、合肥、郑州、长沙、成都、昆明、青岛、济南、潍坊、烟台、淄博、福州、厦门、泉州、大连、沈阳、石家庄、太原、西安等近30 城市设有分部,是全国知名考研培训品牌。

好轻松 4R 服务体系

4R 系统是一套科学、实用、高效的管理方法,以结果为起点,又以结果为归宿。我们将 4R 系统运用于考研培训,核心结果是“给你高分,更给你能力”,为考研培训的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提供了可操作性的方法,让学生能够看到结果、得到结果,让培训真正达到实效。

8大教学服务

南京好轻松考研

  • 课程数量

    4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考研政治集训班

南京好轻松考研

南京考研公共课培训

南京好轻松考研

南京考研培训班专业课

南京好轻松考研

南京公共课考研培训

南京好轻松考研

南京考研英语复试培训班

南京好轻松考研

南京艺术生考研英语班

南京好轻松考研

南京考研英语写作班

南京好轻松考研

南京考研复试英语辅导

南京好轻松考研

南京英语考研复试培训

南京好轻松考研

南京考研英语口语培训

南京好轻松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