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乐晨教育 南昌幼儿魔方启蒙班(4-6岁)
南昌幼儿魔方启蒙班(4-6岁)

南昌幼儿魔方启蒙班(4-6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潜能开发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东湖校区

课程介绍

儿童在4-6岁是智力、学习能力和注意力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个阶段进行脑力和学习能力的训练事半功倍,同时也是逻辑思维能力、视觉能力、空间能力建立的萌芽期,这个年龄段的儿童学习魔方可以锻炼手眼脑的协调能力,培养眼手脑心并用的学习模式,为进入小学开启学习奠定基础。另外,魔方的表演和展示可以更好的培养孩子们的临场表演能力和学习兴趣,进而,为学习习惯养成和学习兴趣的达成提供良好基础。

学校介绍

乐晨学堂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是国内4-12岁儿童全脑学习的标杆机构,拥有一大批国内外专家学者,搭建了一套以魔方、注 意力、记忆力为核心的优质学习能力课程体系,培养了一大批品学兼优、能力超群的学员,并获得省级、国际级各项荣誉,致力于帮助中国儿童学会学习、自主学习、高效学习、快乐学习。

南昌乐晨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开发大脑潜能

南昌乐晨教育

南昌开发右脑潜能

南昌乐晨教育

南昌脑潜能开发训练

南昌乐晨教育

南昌脑潜能开发训练

南昌乐晨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