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昌站 乐晨教育 南昌少儿魔方入门班(一年级以上)
南昌少儿魔方入门班(一年级以上)

南昌少儿魔方入门班(一年级以上)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潜能开发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昌东湖校区

课程介绍

1974年,鲁比克教授发明了世界上一个魔方,随之便风靡世界,仅中国的年销量就超过50亿,它也以变化、多样、趣味成为世界益智游戏之首。

一个普通的三阶魔方,有4325,2003,2744,8985,6000种变化,每个人都需要通过学习才能还原。因此,在学习魔方的过程中,对孩子的学习能力要求较高。目前,人类挑战三阶魔方的极限速度是3.47秒,在还原过程中注意力、眼力和手速都极快。

魔方作为建筑雏形,对于数学的空间想象、立体几何能力都有极大提升。同时,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观察力、记忆力、推理整合能力、视动统合能力。魔方也是孩子们互相PK和交流的工具,在PK中,提升抗挫力、自信心和沟通能力。

学校介绍

乐晨学堂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是国内4-12岁儿童全脑学习的标杆机构,拥有一大批国内外专家学者,搭建了一套以魔方、注 意力、记忆力为核心的优质学习能力课程体系,培养了一大批品学兼优、能力超群的学员,并获得省级、国际级各项荣誉,致力于帮助中国儿童学会学习、自主学习、高效学习、快乐学习。

南昌乐晨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昌婴幼儿潜能开发中心

南昌乐晨教育

南昌开发右脑潜能

南昌乐晨教育

南昌脑潜能开发训练

南昌乐晨教育

南昌脑潜能开发训练

南昌乐晨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