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众成艺考培训 石家庄艺考播音主持
石家庄艺考播音主持

石家庄艺考播音主持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一、高二、高三,全日制高中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众成领袖总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名称】播音主持培训班

【课程简介】

播音与主持概论、普通话语音、播音与主持发声学基础、播音创作基础、文学作品朗读、新闻稿件播读、播音作品分析、辩论技巧、即兴评述、节目主持艺术、主持人形象塑造艺术、艺考化妆造型等。

在对基础进行巩固的情况下,教授学生更高层次的专业知识,并且针对性的对学生想考的院校或者感兴趣的专业方向制定相应的培养方案,确保学生在省统考及其他基本校考的考试中,具备一定的考学素质。

学校介绍

河北众成领袖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以“好环境、好老师、好*”为办学理念,为社会输送大量传媒人才。设有编导、播音、空乘、表演等专业。

学校总占地面积约一万多平方米,校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路18号(石家庄铁道大学对面),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是集教学楼、宿舍楼、餐厅、操场、健身房于一体的现代化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石家庄众成领袖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空乘高考培训学校

石家庄众成领袖艺考培训

石家庄表演培训

石家庄众成领袖艺考培训

石家庄高考空乘培训

石家庄众成领袖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