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众成艺考培训 石家庄艺考空乘培训
石家庄艺考空乘培训

石家庄艺考空乘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空乘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众成领袖总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名称】空中乘务培训班

【课程简介】

1、从全方面感受民航各个方面的基础知识,为今后学习其他专业知基础课和专业课打下良好基础。

2、培养学员高尚的品质和正确的处世态度或完善的行为规范。

3、形象设计是指适合个人特点的发型、妆容和服饰搭配,还包括内在性格的外在表现,如气质、举止、谈吐、生活习惯等。

4、通过实景模拟空乘面试场景,对所学习的专业内容进行评测,从而查漏补缺,提升专业素养,帮助学生在升学面试中从容应对,提高面试合格*。

学校介绍

河北众成领袖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以“好环境、好老师、好*”为办学理念,为社会输送大量传媒人才。设有编导、播音、空乘、表演等专业。

学校总占地面积约一万多平方米,校址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路18号(石家庄铁道大学对面),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是集教学楼、宿舍楼、餐厅、操场、健身房于一体的现代化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石家庄众成领袖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空乘高考培训学校

石家庄众成领袖艺考培训

石家庄表演培训

石家庄众成领袖艺考培训

石家庄播音主持专业学校

石家庄众成领袖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