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杭州室内设计全案班
杭州室内设计全案班

杭州室内设计全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钱塘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清风学院特色课程大纲

一、预科班阶段(基础奠定阶段):预科班阶段将会开设软件基础、装饰行业基础和手绘基础等课程进行同步教学,来用课堂授课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

二、中级班阶段(创意培养阶段):此阶段在中国美院建筑设计院大设计公司的环境下培养学员的设计创意,和美院高才生一起激发碰撞设计灵感的火花;

三、高级班阶段(实践操作阶段):美院总监亲临项目一线,从谈单量房到设计出图,以及预算、施工工艺进落地等实战项目全案学习;

室内设计全案班学习内容

软件类:

(CAD、3dmax、vray、corona、Sketchup、Enscape、Skechbook )在清风学习不光是会软件操作就可以了,更多的是用软件进行设计想法的表达,不仅掌握制图规范而且还要提高画图速度,不然客户急着要图纸的时候因为速度跟不上导致单子黄掉了就很可惜;

手绘:

手绘线条及透视单体基础、手绘提高进阶(平面推三维各种透视成品精细稿)、手绘软装八大元素、徒手家装及工装方案表现、马克笔或彩铅上色;

设计美学创意类:

设计美学十大定律、形导思维、室内设计创意手法、九大艺术与室内设计DNA元素提取、宇宙几何学(同构,拓补,等分,对称,黄金分割辐射面等);

设计专业课程类:

人体工程学、三大构成与室内设计、室内设计风格、室内设计色彩、室内空间设计、易经风水、材料与施工工艺、材料市场与工地现场学习、谈单企业谈单实训、预算、实训项目落地成本管控、设计心理学、消费心理学、室内设计消防规范;

实践项目类:

家装全案设计、工装全案设计、软装设计

设计图纸类:

效果图各种效果表现、施工图平顶立剖水电节点详图、竞标文本(高端私宅,工装,彩色平面立面图,方案推演气泡图,轴测图等项目文本制作);

特训课程类:

私宅户型优化高级研修班、高端私宅别墅全案落地系统管控、灯光设计高级研修班、电脑数字手绘、深化设计

设计游学;

知名家装公司设计游学、知名工装设计公司设计游学、软装设计公司游学

授课模式:

线下课堂 老师手把手教学指导、课外实践 项目工地现场结合学习。

学校介绍

机构简介

主导腾讯总部大楼及抖音总部大楼设计的dop 设计旗下,清风室内设计培训机构专攻室内设计一门专业,可以免费试学,百万设计师粉丝平台,提供终身学习资源。

曾主导“万科地产”“绿城房产”“绿地集团”“万豪酒店”“万达集团”“高尔夫别墅”“绿城桃花源别墅”“阿玛尼形象店”“腾讯总部大楼”等大型公建项目及高端房产别墅的设计。是浙江地区最具实力的综合型教育机构之一,也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产业部、劳动部、人力资源部等浙江地区定点认证和培训中心。

机构内部设有八个部门:教研部,照明部,设计部,工程部,就业部,别墅大宅部,深化所,技术部

教研部:由清风设计培训机构聘请的几名教育心理学家联合美院几名首席设计师组成教学研究小组,针对学员的思维模式,性格特点,基础程度,有针对性的调整教学方案,给每位学员安排适合的老师,大大提高教学效率和实用性。

照明部:由于高端私宅别墅及工装商业空间需要更专业的灯光设计,清风特打造独有的灯光实验室由专业的灯光照明设计师把持教学。

设计部:由原中国美院8名优秀设计师联合浙大设计院5名高级室内建筑师组成清风设计团队,承接高档豪宅,别墅,餐饮、办公、酒店会所等商业空间的设计。并带领学员亲手参与相关设计项目,按完成的工作量拿相应的设计提成,让学员从学习之初就开始培养工作经验。

工程部:由九鼎好工匠5名高级工程师联合省研究院3名结构工程师组成清风工程部,对每个项目进行严格监督把关,并带领学员亲临施工现场学习。

就业部:由清风设计机构5名就业老师组成就业部,利用设计行业人脉关系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学员在学习当中参与合作公司的项目设计,为以后直接就业打好基础。

别墅大宅部:由江南名师汇及青设会别墅大宅设计师组建,承接别墅大宅项目的设计及教学。

深化所:由dop资深深化设计师,原集艾深化主管等组建,承接深化设计项目,带着学生参与实训教学。

技术部:负责设计软件功能的优化创新,提高工作效率,设计理念的及时更新,工程技术的创新,新材料新工艺技术的开发。

清风如其名,争做教育界的一股清流,不过渡商业化,不盲目扩张,更不会三天两头的打电话给学员劝诱报名,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攻室内设计一门专业,深挖细节,不开设其他与室内设计不相关的专业,不满足于停留在室内设计技术层面的教学,加入《设计国际视野》《设计与九大艺术的关联运用》《知名设计公司游学》等开阔眼界的课程。不玩概念套路,课程升级不能只停留在行业表面,好比最近清风加入的灯光实验室和色彩实验室是解决了当前设计行业的痛点问题,可以给学员为以后在职场上打造核心优势。   

精选推荐

设计总监高级研修班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室内软装设计培训学校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室内设计培训定向班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室内设计培训全科班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全案思维实战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cad施工图培训-3dmax效果图培训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室内手绘培训班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