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杭州cad施工图培训-3dmax效果图培训
杭州cad施工图培训-3dmax效果图培训

杭州cad施工图培训-3dmax效果图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室内设计培训,3DMAX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钱塘校区

课程介绍

我们坚决反对依葫芦画瓢似的灌输、模仿式教学方法,重点在于启发学员的观察力,悟性,与创造力,培养良好与高效率的行为和学习习惯,让学员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手绘学习不只是课堂上的事,而是贯穿于生活中的思维习惯。培养目标不单单只是一个“艺术家”,而是“像艺术家那样思考,用第三只眼-艺术家的眼睛看世界”,另外手绘的学习与设计的结合很重要,“汪式透视法”是清风手绘教学的一大特色。

CAD施工图培训课程的具体内容:

1、CAD原始房形结构图的绘制,主要掌握现场测绘量房的要点,精度的控制,常用CAD二维命令的使用,尺寸标注的精确控制,图层线形的国家规范管理。

2、CAD平面布置图,了解CAD常用命令结合人体工程学尺寸合理安排各使用空间功能

3、CAD顶面布置图,运用CAD绘制与修改工具结合顶面材料的规格特点,在统一风格及合理的色彩搭配,梁位管道的合理处理的原则上绘制顶面布置图

4、CAD地材图,运用CAD填充,格式刷命令结合地材的规格绘制完整的地材图

5、家具定位图,运用CAD尺寸标注,激速追踪命令快速定位家具的摆放。

6、CAD水电图,运用CAD弧线,曲线,圆,块,div等分等工具结合家庭水电的专业标准绘制CAD水电图

7、CAD立面图,运用CAD拉深工具,偏移工具,阵列工具结合家居立面标准尺寸绘制CAD立面土

8、CAD节点大样图运用CAD环切工具,尺寸恒定工具等结合家居装饰构造与施工工艺绘制节点大样图

9、CAD消防图 运用cad二维工具结合国家消防规范绘制CAD消防图

3dmax效果图培训课程:

1、基础建模:二维图形建模命令、三维建模命令、复合物体建模、修改器建模等

2、高级建模:采纳工作中积累的特殊建模方法“线性逆推法”,“线性错置法”“模拟参照法”“置换模拟法”“布料动力学”“jpg转模法”来轻松完成无锡欧洲城广场、奥运鸟巢体育场、大会议室等实际工程案例。

3、讲解工作中常碰到的建模异常错误解决办法:模型异常坡面的解决(caphol命令),二维线丢失的解决(Section),模型不可编辑时(UNfreeze)修改命令实效时(segs),物体无法移动时(Lock)等

学校介绍

机构简介

主导腾讯总部大楼及抖音总部大楼设计的dop 设计旗下,清风室内设计培训机构专攻室内设计一门专业,可以免费试学,百万设计师粉丝平台,提供终身学习资源。

曾主导“万科地产”“绿城房产”“绿地集团”“万豪酒店”“万达集团”“高尔夫别墅”“绿城桃花源别墅”“阿玛尼形象店”“腾讯总部大楼”等大型公建项目及高端房产别墅的设计。是浙江地区最具实力的综合型教育机构之一,也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产业部、劳动部、人力资源部等浙江地区定点认证和培训中心。

机构内部设有八个部门:教研部,照明部,设计部,工程部,就业部,别墅大宅部,深化所,技术部

教研部:由清风设计培训机构聘请的几名教育心理学家联合美院几名首席设计师组成教学研究小组,针对学员的思维模式,性格特点,基础程度,有针对性的调整教学方案,给每位学员安排适合的老师,大大提高教学效率和实用性。

照明部:由于高端私宅别墅及工装商业空间需要更专业的灯光设计,清风特打造独有的灯光实验室由专业的灯光照明设计师把持教学。

设计部:由原中国美院8名优秀设计师联合浙大设计院5名高级室内建筑师组成清风设计团队,承接高档豪宅,别墅,餐饮、办公、酒店会所等商业空间的设计。并带领学员亲手参与相关设计项目,按完成的工作量拿相应的设计提成,让学员从学习之初就开始培养工作经验。

工程部:由九鼎好工匠5名高级工程师联合省研究院3名结构工程师组成清风工程部,对每个项目进行严格监督把关,并带领学员亲临施工现场学习。

就业部:由清风设计机构5名就业老师组成就业部,利用设计行业人脉关系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学员在学习当中参与合作公司的项目设计,为以后直接就业打好基础。

别墅大宅部:由江南名师汇及青设会别墅大宅设计师组建,承接别墅大宅项目的设计及教学。

深化所:由dop资深深化设计师,原集艾深化主管等组建,承接深化设计项目,带着学生参与实训教学。

技术部:负责设计软件功能的优化创新,提高工作效率,设计理念的及时更新,工程技术的创新,新材料新工艺技术的开发。

清风如其名,争做教育界的一股清流,不过渡商业化,不盲目扩张,更不会三天两头的打电话给学员劝诱报名,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攻室内设计一门专业,深挖细节,不开设其他与室内设计不相关的专业,不满足于停留在室内设计技术层面的教学,加入《设计国际视野》《设计与九大艺术的关联运用》《知名设计公司游学》等开阔眼界的课程。不玩概念套路,课程升级不能只停留在行业表面,好比最近清风加入的灯光实验室和色彩实验室是解决了当前设计行业的痛点问题,可以给学员为以后在职场上打造核心优势。   

精选推荐

设计总监高级研修班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室内软装设计培训学校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室内设计培训定向班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室内设计培训全科班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全案思维实战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室内手绘培训班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杭州室内设计师培训机构

杭州清风设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