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力垄美体育 武汉健康营养师培训
武汉健康营养师培训

武汉健康营养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健康营养师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洪山校区

课程介绍

3天免费试听课

培训完有证书

学校介绍

学院介绍

力垄美健身学院属于力垄美体育旗下系列品牌之一,定位于培养职业化百万精英教练。力垄美体育提供一系列体育相关服务,有企事业健康管理业务、众众健身、体育赛事等。力垄美健身学院同时也是被中国国家体育机构(湖北省体育局健身健美协会)认可,是武汉体院等专业体育院校的教育实习基地。针对不同定位的运动人群,开设不同定位的课程,例如国职认证,零基础教练培训,在职教练进修等。学院有5000余平方米的高档健身场馆,并配套了完善的健身设备及全套进口的教具。以培养符合健身行业国际标准的高素质体育人才为己任。

学院优势

学院坐落在武汉市武昌核心区,著名的武昌大学城内,交通方便,学习氛围好。封闭式管理,一站式服务,学习,住宿,吃饭,训练可以足不出校。5000平超大场地,环境优美!课程体系涵盖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零基础教练培训,在职教练进修等在内的多样化培训服务,满足不同群体对健身学习的需求。师资雄厚,证书专业而实用。终身免费复训,毕业之后分配工作。

力垄美体育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健身房培训

力垄美体育

武汉健身舞培训班

力垄美体育

武汉健身培训机构

力垄美体育

武汉健身教练资格证培训

力垄美体育

武汉健身教练培训课

力垄美体育

武汉健身球培训班

力垄美体育

武汉健身培训中心

力垄美体育

产后康复培训

力垄美体育

武汉健身培训学校

力垄美体育

武汉健身房舞蹈班

力垄美体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