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雅正教育 成都ISO9000内审员
成都ISO9000内审员

成都ISO9000内审员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学习内审员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总校(金牛校区)

课程介绍

 为了满足社会对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员的需求,国家质量认证培训中心在成都设立了考试点,现已开始招生,请大家抓紧时间、积极报名。中国加入WTO以后,参与国际市场竞争,这就迫切的需要培养大量的懂国际标准、会用国际贸易规则为自己的企业牟利益的人才!目前我国审核员缺口80多万人,招聘会现场经常会打出招聘"审核员"、"质量管理专员"、"品质管理员"等。

一、培训目的 :

接受培训的人员能系统全面地学习开放的企业质量管理运行过程、ISO9000族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和内部质量体系审核的知识,经资格认可后可成为组织的内审员,可成为组织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提高质量管理水平的主导力量。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将具备以下能力:

1、了解ISO国际质量管理标准在我国的推行情况;

2、识别和了解企业管理运行系统;

3、熟知质量管理的基本术语、原则和原理;

4、掌握质量管理体系策划和实施审核的方法;

5、具备建立文件化质量管理体系的能力;

6、掌握审核策划和编写审核方案的技能。

学校介绍

雅正教育是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民营教育培训机构,是主要从事职业资格证书考前培训的专业机构,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ETTIC新职业技能开发中心)、国培认证培训中心在四川的人才培训基地,具备培训项目的培训资质,已走过了七年的培训历程,共培训学员近万名,在四川的培训行业中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特别是在旅游人才(导游、旅行社计调师、酒店管理师)培训和ISO9000质量管理人才培训方面有独到之处和成功的经验

雅正教育具有一支强有力的师资队伍,他们都是教育界、旅游界和质量管理方面的知深人士、博士、教授、专家、学者或教材主编,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成都雅正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初级酒店管理师培训

成都雅正教育

中级酒店管理师培训

成都雅正教育

初级旅行社调计师

成都雅正教育

中级旅行社调计师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导游证培训中心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学导游证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考导游证培训学校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导游资格证培训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导游从业资格证培训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导游证学习班

成都雅正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