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雅正教育 成都初级酒店管理师培训
成都初级酒店管理师培训

成都初级酒店管理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凡从事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及大、中专院校学生均可报名。

课时:48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总校(金牛校区)

课程介绍

一、项目介绍

   酒店业是我国与国际接轨较早、发展较快的行业之一。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各类经济型酒店、商务酒店、星级酒店等多种形式的酒店也迅速发展,对具有国际管理能力,熟悉国际酒店业行规、法规、操作模式和具有国际战略眼光的酒店高级管理人才的需求不断增长。从人才供给上看,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十分匮乏,尤其是四、五星级酒店的高级管理人才,已成为"有市无价"的稀缺资源。据专家预测,酒店管理师职业将是我国未来较热门的职业之一。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精神,在全社会实行学历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并重的制度。为了适应酒店业发展的新形势、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的需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并开展酒店管理师职业资格培训、认证工作。经培训、考试合格后,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酒店管理师职业培训证书,证书全国通用。

二、招生对象

   凡从事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及大、中专院校学生均可报名。

三、培训教材和培训内容

   统一采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的《酒店管理师》培训教材。内容覆盖酒店管理基础、酒店餐饮管理、酒店客房服务管理、酒店康乐经营管理、酒店服务质量及安全管理、酒店市场营销和客源组织、酒店相关财务控制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等。授课教师均为资深酒店管理实战专家及学者。

四、培训课时和形式

   初级为48课时,中级为56课时,周末滚动开班。考试未通过者,可免费补考一次。

五、培训、考试时间和地点

   在开班前十天通过雅正网站

六、需交资料

   报名时请携带2寸蓝底免冠彩照4张,身份证、学历证或学生证复印件一式二份,填报CETTIC《酒店管理师》证书申请表一式二份,经资格初审合格,即可办理付费、注册等手续。
   多一个证书、多一份保障;品牌培训,值得信赖!

学校介绍

雅正教育是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的民营教育培训机构,是主要从事职业资格证书考前培训的专业机构,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CETTIC新职业技能开发中心)、国培认证培训中心在四川的人才培训基地,具备培训项目的培训资质,已走过了七年的培训历程,共培训学员近万名,在四川的培训行业中已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特别是在旅游人才(导游、旅行社计调师、酒店管理师)培训和ISO9000质量管理人才培训方面有独到之处和成功的经验

雅正教育具有一支强有力的师资队伍,他们都是教育界、旅游界和质量管理方面的知深人士、博士、教授、专家、学者或教材主编,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成都雅正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级酒店管理师培训

成都雅正教育

初级旅行社调计师

成都雅正教育

中级旅行社调计师

成都雅正教育

ISO9000内审员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导游证培训中心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学导游证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考导游证培训学校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导游资格证培训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导游从业资格证培训

成都雅正教育

成都导游证学习班

成都雅正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