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新寰语教育 学习俄语有哪些小技巧

学习俄语有哪些小技巧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学习俄语,不要怕被笑话,需要多说。再来就是多看俄语书,看不懂不要紧,可以查字典,不愿查字典也可以,多读,这样可以提高阅读能力,看俄罗斯电视,什么节目都可以,听俄罗斯广播,这样可以提高你的语言接收能力。

  首先告诉你不要怕说,不要怕俄罗斯人笑话你不会说俄语,我们都是这样过来的,再来就是多看俄语书,看不懂不要紧,可以查字典,不愿查字典也可以,多读,这样可以提高阅读能力,看俄罗斯电视,什么节目都可以,听俄罗斯广播,这样可以提高你的语言接收能力,听多了就知道什么情况改怎么发音,音调该是怎么样,口音慢慢就变少了,还有就是不要老是泡在中国人堆里,多和俄罗斯人交流,如果你真是一心想把这门语言学好,再就是看你的天赋了。具体的学习技巧如下:
  一、学好俄语,听语言不是用眼睛而是用耳朵来学的东西。
  你要明白:是否能够说某种语言是一个和听觉有关的问题。如果你抱着做学问的态度来学语言,你就不能真正地掌握语言。因为它是一个纯粹的听觉系统上的问题。各国语言在说话的时候会产生不同的音域频率。我们耳朵的结构让它不能接受其他语言的频率,所以耳朵对于其他语言是紧锁着的。不能听也就不会说——听觉系统就是这么回事。如果你不能理解到这一点,你就没法学外语。声音信号在被正确解读之前是不会同化到谈话中去的,所以我们要让我们的大脑工作起来,让它对听到的词语进行吸收、解码并再现。完整地听取声音信号是语言学习中*重要的一个环节,也是基础。这一点大家在学校的外语学习中是很难体会到的,所以很多人往往学了10年英语却还是听不懂、不会说。正确听懂语言就容易再现语言。要想说好外语,就必须要去体会讲这种语言的人们的听觉世界,并争取在*短的时间了解他们的语言、声音、语法和心理。要理解语言就一定要把感知装置动员起来,感知装置就是听觉器官及与它相连的所有神经组织。学习语言就是要为自己打造出一副新的耳朵。学语言是耳朵的问题,我们不需要用眼睛来看教材,因为它没有让我们用上耳朵。语言的学习和知识(左脑)没关系,我们其实不用看铅字,重要的是要能够听准。只有能够听准、听对,才能够开始学习语言。
  二、想象学习语言不是用左脑
  用右脑学习,你就能非常简单地学会。如果不知道这个秘诀,普通的外语学习方法是很难真正掌握外语的。左脑是语言脑,右脑是图像脑。使用右脑的想象功能来学习,外语语学习会变得非常容易。这就是关键所在。平时在我们想要记起什么来的时候,那个场面的图景瞬间就会浮现在眼前。
  三、每天的朗读对外语学习是很重要的
  每天读课本时要发出声音,争取能够背下来。这样努力坚持下去,记忆力就一定会发生变化。过了3个月,你会突然发现有一条和以前大不相同的记忆回路打开了。每天出声朗读外语,外语的节奏就会逐渐渗透到你的身体深处。只有练习朗读才能够掌握外语的节奏,听和说才成为可能。每天出声朗读也是一种说的练习,它能够培养出你的"外语脑",使你能够按照朗读时的节奏和速度说出外语来。不断练习朗读,你会在某个时刻发现自己已经打开了完全不同的新的超记忆回路。然后你就会拥有超级记忆,甚至不需要再过6个星期。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河北新寰语小语种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出国留学、儿童英语能力、俄语培训、西班牙语培训、韩语培训、日语培训、法语培训、德语培训、更多小语种、粤语培训、泰语培训、留学预科、青少英语培训、韩语入门培训、韩语能力考试、日语入门培训、日语等级考试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新寰语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河北新寰语小语种教育

河北新寰语小语种教育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长安校区,43中校区
特色课程:石家庄入门韩语培训,石家庄法语培训,石家庄俄语专业培训,石家庄学德语培训班,石家庄日语基础培训班,石家庄新概念英语培训班,石家庄留学读预科,石家庄德语培训晚班,石家庄假期培训俄语,石家庄国际留学预科,石家庄 法语家教,石家庄法语高级班,石家庄韩语能力考试培训班,石家庄初中留学预科,石家庄艺术留学预科班,石家庄日语等级考试辅导,石家庄日语入门培训班,石家庄泰语等级考试培训,石家庄泰语培训班价格,石家庄留学预科学校,石家庄西班牙语入门学习,石家庄入门西班牙语培训班,石家庄初级日语培训班,石家庄韩语入门培训班,石家庄等级西班牙语培训,十月特价课程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河北新寰语小语种教育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